用美感填滿小坪數套房,這男孩的家簡直文青咖啡廳來著

這篇務必拿給男友看讓他羞愧一下,平平都是大男孩的套房,我家那隻住的是小狗窩,人家這位住得像文青咖啡廳,求解二十點。

今天要帶你們進入KARST RAUHE 的阿姆斯特丹住所一探究竟,他的家雖坪數小,但是處處是美感與品味,誰說小空間無法發揮,人家就是可以把家裡整頓得像文青咖啡廳啊!

鳥瞰房內,一張沙發床擺滿不同色塊及圖案的抱枕,但組合起來又毫不突兀違和,實木小茶几擺設盆栽,木質地板上鋪上麻料地毯拼接圖騰毛毯,沙發旁斗櫃擺上骨董打字機,牆上不規則的景色畫報增添氛圍氣息,基本的文青氣息在這個區塊已成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廚房部分利用內嵌的方式不占空間,簡約的統一白色讓廚房也能不顯雜亂,甚至成為一處有生活感的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一個角落,實木方桌擺上高腳椅就成了工作桌,櫃子上放置骨董老件,和有趣的圖片畫框,再點綴幾盆植物,放上筆電就能在這裡泡上一整個下午。

床鋪運用大色塊呼應房內的色調,臨著床邊的落地窗用白色棉麻窗簾,讓光源變得柔和,拉開窗簾,讓陽光斜灑,像是一幅景物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RST RAUHE很擅長利用色塊點綴氛圍,像是突如其來的一張黃色椅子或黃色抱枕,就能讓風格跳脫平凡,他也擅長運用復古與現代風格拼接交錯,讓復古中帶著現代的時髦,也在現代感中保有復古的玩味。

這邊看更多KARST RAUHE居家生活品味@talkingspaces.co 。小空間也能充斥美感,你也試著在小套房中加入自己的美感思維吧!

#優質男友 #居家風格 #房間布置 #房間擺設 #生活質感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