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全新瘋狂霧面唇膏從名字開始就給你滿滿的霸氣,擦上這支唇膏就是狂

柔霧唇膏給你知性與氣質,那高顯色的霧面唇高就是滿滿的霸氣!CLIO全新推出一款MAD MATTE唇膏,從名字就顯露出它的霸氣,再配上孔曉振歐膩的示範,自帶氣場不是夢!

​(圖片來源: iamchocolat

這支MAD MATTE唇膏主打的就是MAD,韓文廣告上就直接寫出三項瘋狂賣點:瘋狂地發色效果,瘋狂地霧光和瘋狂地服貼度,根本不用畫妝技巧,輕輕一擦就是完美唇妝!

(圖片來源: @clio_official

​(圖片來源: clio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D MATTE唇膏總共有8種顏色,氣質的裸色到最夯的土色通通有,而大家最害怕霧面唇膏的乾燥,CLIO這隻特別添加和皮膚油脂相近的成分,高服貼度之餘,也不會有乾燥感。

클리오(@cli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clio_official

就像包裝上的顏色一樣,你看起來是什麼顏色,擦上去就是什麼唇色,完美發色不會有任何色差!

​(圖片來源: @chaerim_o

好消息是在賺過我們一輪之後,這支mad matte換新包裝啦~管身就是唇膏顏色,更方便尋找,而且又有新色推出,現在已經出到23色了,真的是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lio #MADMATTE #唇彩 #唇膏 #孔曉振 #漂亮 #霧面唇膏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