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別人知道妳走在流行上,這款項鍊絕對是時髦人推薦必備款

時尚趨勢就是不斷輪迴更迭,沒人可以預料被打入冷宮的單品什麼時候又會再翻紅,硬幣項鍊過去就曾紅極一時,沒想到沉寂了一陣子後,近期又開始身價看漲,取代了前一陣子大紅大紫的Choker,今天秋冬「硬幣項鍊」coin necklace才是新時尚。

硬幣項鍊,就是錢幣造型的項鍊,形狀有圓形或橢圓形。

搭配在秋冬的毛衣外,硬幣項鍊能讓視覺較為沉重的秋冬裝更有聚焦的重點,且項鍊的垂墜感可修飾臉型,產生小V臉的錯覺。


許多歐美部落客率先以coin necklace作為秋冬裝的搭配配件,漸漸地硬幣項鍊聲勢扶搖直上,最近更是幾乎所有的歐美時尚部落客都人頸一條coin neckla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在秋冬的西裝外套裡,讓女強人的氣勢與韻味更有表徵性,而最時髦的配戴方式就是戴在高領毛衣外,V字型垂墜能讓女孩就算穿高領也有脖子曲線,具有修飾臉型的效果,讓你的臉型和脖子形狀更加好看一些


如果鏈條較長也可以繞兩圈配戴,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一條硬幣項鍊幾乎可以搭配所有秋冬裝,讓你的整體穿搭更加完整,不太有季節性的飾品值得投資,女孩們趕緊跟上這coin necklace fashion吧!

#coin necklace #歐美風格 #硬幣項鍊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