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的這幾款包,結實耐操又能裝!

時髦又實用的郵差包

郵差包源於郵差電工們的斜挎包,翻蓋單肩的設計,實用性是毋庸置疑,增加潮流時尚元素,用來凹造型也是極具個性。

LV的經典郵差包,集實用與時髦壹體的手貨,經典的老花圖案,不管是斜挎還是手拿,都顯得幹練利落有氣場,是很多寶寶入手名牌包包的首選。

純色款的郵差包看起來也是簡約大氣,有了中性的帥氣和灑脫,特別適合走極簡風。

嬌寶比較喜歡大號的郵差包,背起來能夠顯瘦不少,還特別的實用,出門旅遊方便,也很適合上班族和學生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小號的郵差包,更是搭配中的點睛之筆,可休閑可商務,背上這樣的包,騎上自行車都妥妥的有範!

復古也呆萌的馬鞍包

馬鞍包的樣子就像馬鞍,最初是由歐洲的牛仔女郎佩戴,是為了方便收納騎馬時攜帶的必需品,後來由Dior的設計師改造成了女人們最愛的時髦搭配。

馬鞍包的線條簡潔,流暢,上方下圓的設計,帶了點復古的韻味,造型獨特,是很多時尚達人和明星們的最愛,同時也很可愛呆萌,大家都親切的叫它小豬包

比較常見的就是棕色系,也是嬌寶很喜歡的顏色,搭配起來很簡單,能凸顯出優雅的氣質,又不會太過於搶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白色也是好看又好搭,白色的精致優雅,黑色端莊大氣,搭配起來絕對會讓妳的整體氣質再上升壹個檔次。

想要更時髦的可以選擇撞色款的,或者是增加流蘇等時髦的小裝飾,絕對讓妳吸睛夠時尚。

 

優雅必備圓環手提包

手提包壹直是時尚潮流的中堅力量,體現了女人的優雅氣質,從戴安娜王妃的經典手提包開始,圓環狀的設計體現出了女人特有的溫潤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家出名的竹節包,也是圓環的手提設計,顯得獨特又很有復古的味道

嬌寶自己也很喜歡用手提包搭配長裙,顯飄逸優雅,用來搭配西裝,也是霸氣個性。

 

時髦風包包

最近也出現很多造型獨特的包包,背起來特別的有個性,也避免了撞包的尷尬。

 

簡約大氣的大口袋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晉的大口袋包,還有另外的名字菜籃子,擁有無窮的容量,能夠裝下筆記本電腦和A4文件夾,絕對是妳外出的好幫手。

大口袋的設計,背起來有股霸氣的風範,還有很時髦的雙面拼接設計,換壹面的顏色,就能換壹種心情

在包包上增肌壹些很時髦的圖案和花紋,搭配上秋冬厚重又深色的衣服,顯得時髦又chic

嬌寶就很喜歡背這樣的包出街,壹裝就走,相當的快捷方便,而且包的個頭大,背起來還能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可愛的圓形包

說起時髦的包包,嬌寶首推圓包,很特別的圓潤設計,鼓鼓的,很可愛

而且現在圓包設計的樣式也是越來越多了,畫上可愛的字母圖案,瞬間減齡十歲,充滿了少女感

圓包的造型很個性,但是搭配還是很百搭的,從夏天的小可愛的,到秋冬的氣質女神,無縫切換。

 

小可愛的迷妳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秋天流行的包包要麽大,要麽小,小到剛剛能裝下妳買的新iPhone8,小小的樣式,很精致,也方便搭配衣服。

迷妳的包包夏天背起來很清爽,秋冬背能夠弱化衣服的厚重感,和毛衣搭配更是有壹番清新感

迷妳的小包還可以用來跟大包連在壹起,組成套包,時髦精們的新背法,絕對讓妳與眾不同,脫穎而出。

最近有很多寶寶在後臺問買什麽樣的包包,嬌寶就先推薦上面的六款,後面會有更加具體的推薦和搭配哦!記得持續關註哦!

晚安了!寶寶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流行包款 #實用包推薦 #流行包款介紹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