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心掏肺卻還總是被提分手?對方會變心,其實是因為妳不夠愛自己

曾幾何時那些無怨付出、全心全意,成了他最後說分手的原因;妳的那些做牛做馬,在他眼裡成了理所當然。

在感情中,是否遇過直到最後分手還是不懂自己到底哪裡做錯、或是滿腦子疑惑著「我明明掏心掏肺的付出了,為什麼結局還是這樣?」的想法呢?女孩,也許不是妳不夠愛他,更不是妳付出得不夠多,而是因為妳不夠愛自己!那麼,到底是哪幾個原因造成他們這麼不珍惜自己,就由邱比特來替大家解答吧!

 

#我把全部都給你,不留一點時間

就像吳克群歌詞裡所說的「我把全部都給你,不留一點餘地」。愛一個人,不求回報的付出是一定有的,剛熱戀時,迫切地希望能夠天天見到彼此,哪怕只有那短短的10分鐘、漫無目的的閒晃甚至是視訊電話,都足以讓自己帶著笑容安心入睡,但如果是愛的天花亂墜,愛到迷失自我,每天都把時間花在與他約會、視訊、聊天或是幫對方打理大小事,邱比特相信他會很感激妳(因為有第二個媽媽了啊!多方便),但也不用多久,他就會感到厭煩了!

 

所以,學著留點時間給自己,不要把所有時間都花在如何取悅對方或處理對方的雜事,畢竟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得人疼的女人,往往也疼自己。」做個得人疼,自己也寵愛自己的聰明女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卻容不下自己

還記得第一次他犯錯時,真心款款的道歉嗎?而妳默默接受然後原諒,並告訴自己別那麼計較,要懂得包容、體諒。兩人交往,是需要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但是如果今天他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妳單方面無止盡的付出了,而他卻不以為意。那是因為妳總用「不要那麼計較,要懂得包容、體諒」打壓自己,難道,最後連他變了心、劈了腿,妳也要體諒嗎?

 

傻孩子,妳包容他的樣子很美,但妳犧牲自己的底線去包容他的樣子很讓人心疼。

 

#我以為的柴米油鹽,在他眼裡只是枯燥乏味

交往一段日子後,感情逐漸穩定,生活中難免避不了柴米油鹽,更會體會到什麼是平淡無奇的日子。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穿著一成不變,放縱自己吃喝玩樂,越來越鬆懈在自我管理,而身材逐漸橫向發展、容顏老去,也不接觸新知或事物,覺得每天這樣過也很開心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復一日,當你發現自己逐漸跟另一半的話題越來越搭不上,身體也不像過往那麼精力充沛、結實時,開始懷疑另一半、厭惡自己,最後當然也就步上了分手之路。

不管在一起多久,還是要保持每天的新鮮感,不斷的吸取新知,讓自己保持水潤,偶爾當個山珍海味的女人,也許他還會懷念以前粗茶淡飯的那個妳呢!

(以上圖片來源:pinterest)

 

就算兩個人關係穩定、結了婚、生了小孩,女生們還是應該要有自己的意識,不管是外在的保養還是內在的涵養,都是需要不斷去維持的,只有好好的愛自己,別人才會懂得珍惜妳呀!希望在感情的路上,大家都能夠互相扶持、將心比心,邱比特也會一路相伴的~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怎麼只有我在意,你都不在乎嗎?」愛得很吃力,就要懂得橡皮筋哲學!
為什麼男友態度這麼冷?其實冷處理的背後,都有一顆脆弱的心!
一起成為更獨立的女人吧!在男女平等的時代,這5件事情別再要求男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性 #分手 #壞習慣 #愛情 #愛自己 #感情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