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推薦TOP13|平價好料都在這,從早餐到宵夜讓你吃得飽嘟嘟!

1 / 2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三重的在地好滋味,從早餐到宵夜,讓你的肚子毫無空檔,隨時被美食塞滿滿。以後再也不要說三重沒有美食可以吃啦,懂吃的話到哪也不嫌少,大家走跳三重預備備!

台灣蕃薯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6號

焦糖布丁菠蘿 $35/紫薯芋泥布丁可頌 $40

超浮誇的菠蘿麵包有看過嗎?烤到金黃的菠蘿上頭再加上一顆滑嫩的焦糖布丁,光是用看得就叫人口水直流,一口咬下(甚至不曉得能不能一口)更是滿足!這間店除了菠蘿外,也有超多口味的可頌讓你選擇障礙,一樣也是搭配滿滿餡料,CP值超高~芋頭控們千萬別錯過紫薯芋泥布丁可頌,布丁和芋泥本身就是美味組合包,再加上酥脆可頌層次超豐富

 

麻糬嫂麻糬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與大同南路交叉口

麻糬 $20

一賣就賣超過五十年的小攤販,現點現包的麻糬每顆都圓圓長常的好療癒啊~裡面裹著的是椰子糖粉,外層則是沾滿花生粉,甜度上個人覺得高了些,不過螞蟻人應該能夠接受,如果不喜歡太甜也可以請老闆不要包餡,一大顆只要銅板價很可以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心頭我桿蛋餅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300巷4號

拳王打拋豬 $55 / 歌劇迷肉醬 $75 / 瑪丹娜肉排 $65 / 神秘海底雞 $45

位置鄰近於捷運三和國中站,彩色的蛋餅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且顏色是使用天然食材下去製作可以放心食用唷!每一種口味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餅皮,如果比較喜歡重口味推薦耶羅餅皮,它是咖哩薑黃的味道,搭配拳王打拋豬超開胃,餅皮口感厚實帶有嚼勁,好吃到吃過一次立馬收進口袋名單啊!

三重後竹圍無名豆花

新北市三重區後竹圍街225號

芋泥冰+粉圓+米苔目$45+5+5(芋泥冰本身是兩球芋泥,如多加一球+$25)

熱天冰品再一波!這家無名豆花可是當地人超級推薦的甜品店,每到下午最炎熱的時段客人就會開始變多,要消暑的話當然就是要吃古早味的才對味啊!店家除了豆花以外,還有這碗芋泥冰也是超推薦!芋泥口感咬下去就能感受到他的真材實料,紮實又綿黏,且散發著濃濃的芋頭香,太幸福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重蛋餅大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36號

這家的蛋餅皮是用炸的,口感有點像炸蛋蔥油餅的感覺,不過吃起來不油膩也完全沒有油耗味,蛋餅麵皮是老闆親自當下手工桿出來的,無論平日假日都很多人,推薦招牌雙蛋口味,蛋餅皮內外都包著蔥花蛋,吃下去都是滿滿的蛋香,切記一定要加特製醬汁,好吃到心花怒放!喜歡吃傳統蛋餅的這家真的必須納入收藏

 

餓店蒸氣吐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榮街54號

這家的早餐特別在創新,吐司和蛋餅口味都富有創意,而且每種口味都有滿滿的起司,滿到會牽到外太空,起司控可以收藏!私心推薦辣菜脯起司肉蛋吐司、還有麻婆豆腐蛋餅,非常好吃,在地人都覺得這家真材實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金紅茶冰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10號

在捷運菜寮站附近的神秘飲料店,在地三重人都非常喜歡這間,但是想喝還得碰運氣,因為老闆做生意比較有個性所以很看心情,不過因為味道真的不錯,有機會喝千萬別錯過

 

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羹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34號

三重 30 年老店,從小吃到大的鴨肉羹,是在地的好味道,料多實在,濃濃的傳統古早味,湯頭味道相當清甜,整碗隨便撈都是肉,而且鴨肉都是去骨的,可以放心盡情地大口吃!

麵條也有很多選擇,比較多人推薦的是粄條,Q彈不軟爛!另外他們家的椒粉也很厲害,不會太辣又可以增添香氣,讓整碗鴨肉羹變得更有層次,再加一點點烏醋做提味會更完美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円·ご緣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14巷27號

明太子糰串套餐$280   月見富士山$260   你才布丁你全家都布丁$120

三重新開幕的店家,超療癒的布丁晃個不停,才剛開幕沒多久就造成大人氣!名字也非常幽默,叫你才布丁,你全家都布丁!除了布丁之外,富士山飯、和各種日式套餐都很好拍!

 

店小二滷肉飯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2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地人最愛銅板價滷肉飯,平價又美味小菜種類又很多,絕對是小資首選!而且他開到蠻晚的所以也可以當作宵夜吃除了滷肉飯之外,聽說蝦仁羹也是必點,香濃的柴魚湯頭,滿滿的蝦仁~CP值超高!

 

阿信牛排

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70號

大莎朗$240 雞腿排$130

三重在地人氣牛排,算是排隊老店了,肉的份量都蠻大的,配上經典的鐵板麵、煎蛋真的很可以,店內的紅茶、玉米濃湯也是可以可以無限自助!整體而言算是CP值很高的一間店!不過環境較為擁擠髒亂,會介意的人可能要評估一下!

 

夜葉食堂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70號
這家除了串燒外,也有提供較有飽足感的主食料理!其中最推薦他們的明太子白醬烏龍麵,到現在我依舊難忘,戳破半熟蛋黃讓汁液跟白醬融合的濃郁滋味,配上Q彈不軟爛的烏龍麵條真的很好吃,喜歡重口味的人會喜歡這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另一個必點的男子漢燒肉丼 ,鹹甜的燒肉搭配酸辣的泡菜還有一顆半熟蛋,一口吃下罪惡又療癒!這樣的份量當作宵夜好像有點太超過了,如果怕吃太飽也可以點它們的串燒一樣美味喔

 

以上就是走跳三重飽嘟嘟特輯,快找一天跟朋友約一波從早餐吃到宵夜吧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新北咖啡廳特輯,精選三重6間在地咖啡廳,正餐甜點一次滿足!


👉新北宵夜報你知,板橋、三重、精選9間超人氣宵夜攤,就要一路吃到天亮

👉小資族看過來,編輯私藏7家三重銅板美食,讓你吃好吃滿兼顧荷包!

#三重美食 #傳統美食 #千層 #口袋名單 #台北三重 #在地小吃 #在地美食 #小吃 #小心頭我桿蛋餅 #推薦必點 #牛排 #發胖北部 #鴨肉羹 #麻糬嫂麻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