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請點讚!5個讓美妝控理智線斷掉的瞬間,第五點應該每個女生都會在內心爆走吧

1 / 1

美妝控在搶購彩妝的時候通常擁有堅強的心智、傲人的毅力,但美妝控的罩門是啥你知道嗎?韓網分享的這個「讓美妝控暴走的五個狀況」影片,真的讓我邊笑邊拭淚啊~沒錯!發生這幾種狀況真的會很想大爆走啊:

 

口紅忘了轉進去就把蓋子蓋起來的心痛瞬間….

這是小編我幾乎常常都會遇到的情況啊,就是每次畫完妝過後要蓋上口紅蓋子的時候,因為沒對準就會直接擦到口紅,結果原本美美的口紅形狀就被我搞糟了啦。再加上因為口紅蓋子也蓋的不準,因此口紅的蓋子也會變得髒髒的。

 

照鏡子發現眼線又暈到下眼皮了….(折斷鉛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你自己為自己的下眼界畫的非常完美,還是防水的。但是出去到了下午,不知不覺你的下眼線就會化開,整個眼睛就好像熊貓一樣黑黑的 。最丟臉的情況就是如果你的朋友看到後直接告訴你說:“咦?你的下眼線整個化開了,真的很不好看耶。”我真的覺得這情況發生的時候,除了丟臉就沒有別的字可以形容了。

 

眉筆不小心轉太長,直接斷頭給你看…..

這個小編就有遇過這種真的非常煩人情況,就是你在畫眉毛或眼線的時候,突然那一支化妝品直接跟你斷掉。而且不是斷一小節,是直接短一大截。嚴重的是剩下的裡面的轉也轉不出來了啊,這種時候你真的又點花錢去買新的化妝品了啦。

 

粉撲掉在很髒潮濕的地板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廁所補妝的時候或者是在外補妝使用粉撲在擦粉底是最重要的。但是有時候手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讓粉撲直接整個正面掉在地上,當下真的心情只想要大爆走。因為乾淨的粉撲整個正面掉在地上,就會變得骯髒了啊。

 

眼影碎在化妝包裡……

這個真的是會讓女生們真的非常生氣的情況,就是當你在打開化妝包的時候你不知道包包裡的眼影盤碎掉了或者是被打開了,結果整個化妝包裡被搞得髒髒的。重點是全部包包裡都被粉狀的化妝品弄得臟兮兮,怎樣清理都清的不乾淨。不要說清理乾淨這個問題了,你心愛的化妝品不能再用了,結果你又得花錢去買新的,這才叫最心痛啊。

看完我真是覺得心有戚戚焉、點頭如搗碎啊,看影片更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真的覺得如果在一天裡面發生這5件事情的話,我相信應該那一天真的是倒楣到不能再倒霉了。

資料來源: 신여성의 화장대    

#暴走 #漂亮 #眼影碎掉 #瞬間 #美妝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