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睡衣變時髦衛衣的穿搭教學!連國中生都會,妳學起來了嗎?

冷冷的天毛毛的雨,真的超想穿一件衛衣躲在棉被裡(os)。衛衣保暖舒適之外又非常方便休閒,幾乎套上一件衛衣就能出門,是懶人必備,也是眾多學生族群最愛的單品。但是,衛衣就只有這點本事嗎?其實不只這樣,看完文章後妳會發現,衛衣根本是百搭啊!妳一定會好奇,到底要怎麼搭配衛衣才能穿得時尚又有風格,其實重點就在於大膽的混搭,穿出層次感。今年冬天水水們一起勇敢地穿出自己的風格吧~

 

#衛衣+牛仔

這套Look的重點就在於衛衣和外面的牛仔外套顏色的對比,對比色越鮮明層次感會更明顯。現在衛衣的顏色超級多種,可以嘗試看看明亮一點的色系,整個人會更跳出來哦。牛仔外套和牛仔褲因為同樣材質上下呼應,和帽T搭配起來街頭又帥氣。

黑色和粉色的撞色系列超級亮眼,帥氣中又有少女的港覺,適合年輕的女孩兒。

紫色和綠色在黑與白當中跳脫出來,大膽創新的配色,瞬間讓妳超有個性。

#衛衣+靴子

大膽混搭才是秋冬時尚的靈魂,誰說衛衣只能配運動鞋?跳脫傳統搭配,試試看穿靴子也是超吸睛,不論是馬丁靴或是有點高度的根靴、襪靴,都和隨性的衛衣超搭啊,甚至是亮皮或漆皮材質的靴款也很合,別有一番風味而且絕對時尚又前衛,衛衣真的是冬天最強大的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大家對她都不陌生,淘寶網紅店的闆娘Fengfan,超有個性的她最擅長各類風格的混搭,強大的駕馭能力讓她穿什麼都不奇怪,氣勢不減反增,建議大膽創新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休閒感十足的衛衣搭配上帥氣時尚的皮褲和皮靴完全不衝突,走在路上肯定是路人目光的焦點。

加入秋冬不可或缺的貝蕾帽和一路流行到秋冬的貓眼太陽眼鏡,妳就是秋冬時尚尖端。

#衛衣+裙子

想要女人味又稍微正式一點的穿搭CP就是搭配裙子,A字裙、傘裙、魚尾裙、皮裙、牛仔裙都可以!寬鬆慵懶又有點小女人的感覺,冬天的約會穿搭必殺技。這套Look的重點在於一定要露出一些身體的線條,整體比例才會好看哦。

衛衣裡面還可以加上一件別色系的內裡,除了更保暖之外,也可以增加衣服的層次感、厚實度,才不會那麼死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襪靴配上衛衣也已經是經典流行搭配,加一頂帽子或把頭髮紮起來露出脖子的線條不僅更性感,比例也會更拉長!(筆記)

#衛衣+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去年開始崛起,已經成為秋冬入門款單品之一,稍微寬鬆不收腰的西裝外套不會那麼正式之外,裡面加上帽T整個超有個性,只要是經典單品組合搭配起來就會有不一樣的風格和態度,而且任何場合穿都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帽T穿搭 #混搭風 #秋冬穿搭 #秋冬衛衣穿搭術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衛衣推薦 #衛衣時尚 #衛衣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