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5個信任地雷,不小心踩到的話,妳們的感情真的只能說掰掰了!

每個人都有一些自己的地雷,如果男友不小心踩到了,那他肯定要跟你道歉個沒完,不過別以為男生也是省油的燈,男生還是有一些地雷如果不小心碰到了,那就換你吃不完兜著走了!

1.過去發生過的事

如果你們之間曾經有因為不信任而吵過架,可能是男友不小心做了一些讓你覺得很可疑的行為,不過後來發現根本是誤會一場,那女生就千萬不要再把這件事拿出來一直講,這樣會讓男生覺得你有完沒完,很可能會讓彼此更不信任!

2.吃醋吃不停

情侶間偶爾會因為一些小事情互相吃醋,不過千萬不要太過度吃醋了,明明沒有的事情就硬要講成有,這樣男生會覺得你很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問題超多

女生常常會很敏感,對於一些在男友身旁的女性朋友充滿好奇,甚至覺得這些女生都是情敵,不斷的問男友這些人的來歷,這樣會讓男友覺得很莫名其妙,這些問題可以問但是千萬不要緊迫逼人的一一追問!

4.質疑遲到原因

約會的時候遲到是情侶間必定會發生的事情,不過遲到了也不要一見面就責備男友,冷靜的問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用關心代替責罵!

5.抱怨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對男友有一些不滿,但是其實這些都是小事情,那就好好的跟他討論,如果想要跟朋友訴苦,也千萬不要被男友發現你對他的批評,這種感覺是非常不好的!

信任是維繫兩人感情的重要因素,所以千萬別踩這五個信任地雷啊!

資料來源: http://love.allwomens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