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古早味蛋糕之後,台灣夜市小吃「王子起司馬鈴薯」也進駐韓國百貨!?

1 / 1

還記得最近在韓國造成大轟動的古早味蛋糕嗎?想當初在還沒紅到韓國之前小編也去淡水吃過一次,沒想到意外很對韓國人的胃口呢!造成購買處大爆滿,沒有提早排隊幾個小時可是看不到他的身影呢!在夜市必吃的這項美食也默默到韓國囉!

 

핵존맛(@hack.jon.mat)張貼的影片 張貼

這次進駐明洞樂天百貨公司的台灣美食就是「王子起司馬鈴薯 왕자치즈감자~  超大一顆馬鈴薯裡面有多種餡料,選好口味之後,就會灑上滿滿罪惡的起司啦!光是看到起司淋上去的畫面就讓韓國網友口水狂流了!

​在韓國有起司原味、番茄牛肉、奶油菇菇醬三種口味可選擇,價格落在3800韓幣,比街頭上賣的還便宜,韓國人也說比想像中便宜許多且跟台灣的價差也不大,能在首爾感受到台灣氣氛真的太感動了! ​(圖片來源: 나닝님

​(圖片來源: bo_10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juyoung8220

​(圖片來源: nangniiii

​(圖片來源: sparrow__hyeon

很多韓國人都說去玩台灣之後就很想回味這個美食,沒想到在明洞就能買到啦~真的好想再去一次台灣呀!沒來過台灣的韓國網友也覺得正是我喜愛的菜耶~看完不自覺替台灣美食感到驕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96.0317

​(圖片來源: uu__uvely

​(圖片來源: s_s.seul

原本就是韓國人來台灣必吃的美食之一,這次進駐韓國百貨公司,讓更多人可以知道台灣的美食呢~不知道下次會有什麼樣的美食進攻韓國!

 

info.
明洞樂天百貨總店地下一樓(食品館)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남대문로 81 롯데백화점(본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台灣 #明洞 #樂天百貨 #泡菜 #美食 #起司 #起司馬鈴薯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