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鬼怪》中劉德華的真實身份有可能是月下老人和..?

1 / 1

相信女孩們追戲一定很疑惑,劉德華的身份到底是什麼呢?雖然多次從戲中可以感覺到一絲絲的氣息…但終究等不到編劇的解釋啦!偵探般的網友就這就來大解析,最多人懷疑的身分就是「蝴蝶」和「月下老人」啦!

在第九集戲中,金高恩離家出走後,劉德華表示自己有辦法找到金高恩,下一秒畫面變切換成蝴蝶飛舞的畫面,超眼尖的網友更表示,窗戶倒影可以看到一位老人經過呢!

在韓國傳統上,男女結婚時,女方須要送禮給男方,其中一項就是藍紅線,代表著婚姻。戲中穿著紅色的代表就是三神奶奶,而畫面上也看到劉德華穿著藍色的大衣,是否透過這個小線索暗喻兩人密不可分的關係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劉德華對三神奶奶說話是沒有使用敬語的!還很帥氣的一碰面就相約要去喝酒XD 代表兩位的關係很深遠而非外表來的稚嫩呢~

另外仔細留意會發現每次劉德華跟池恩倬見面時,多少都會穿著藍色或紅色調的服飾呢!難道這是暗示姻緣的意思嗎?雖然只是一點小細節,還是躲不過網友的雙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更提到第五集中,劉德華對池恩倬說家裡的密碼是1004,但是正常來說會說是一零零四,德華卻發音成千四(跟天使韓文發音很相像)!更讓人懷疑…難道這是劉德華留下的小暗號嗎?要告訴大家我是天使XDD

以上幾點的觀察是否很期待編劇公布劉德華的真實身分呢?相信無論是哪個身分,都讓人摸不透整齣戲的發展也越來越期待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此觀看《鬼怪》完整劇情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劉德華 #天使 #姻緣線 #月下老人 #泡菜 #神 #蝴蝶 #韓國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