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如懿傳》的這5位男演員,很容易被帥到!全劇終的失落感就靠刷他們的顏值拯救我吧~

隨著《如懿傳》迎來大結局,本宮也正式進入一個劇荒期,沒戲看、失落的日子好痛苦啊,只好來看看劇中出現過的鮮肉們養養眼~當然看帥哥這種好康行程,一定要帶上姐妹們的啊,趕快看看編輯幫你準備了什麼好菜,上菜前,我們先做個好玩的理想型小測驗吧!

ok~找到自己的理想型了嗎?趕快來看看你的本命男主角是誰吧~!

理想型A. 江太醫-袁文康

俗話說的好,一部好的宮鬥劇,ㄧ定要有一個宛如8+9那般重情重義氣的太醫,而《如懿傳》中的江太醫就是這個角色,對青梅竹馬的惢心情深意重,就算惢心小殘廢卻依然一往情深的愛她,更愛屋及烏的照護皇后娘娘,如此正直體貼的暖男,我也想嫁!

(圖片來源 微博@袁文康

理想型B. 凌雲徹-經超

不管是一心愛慕著魏嬿婉的他,還是到死都只想幫皇后娘娘採一枝梅花的凌雲徹,都深情的讓每個少女內心澎湃,想直接嫁給他啦!不過悲傷的是現實生活中的經超已經娶妻生子了(心碎)但沒關係,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雲徹哥哥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微博@經超

 

理想型C. 李玉-黃宥明

相信大家夥在追劇的同時,目光總會忍不住被皇上身邊的李玉李公公吸引吧!編輯我就超常沒聽到皇上說什麼,完全把注意力放在咱們李公公身上XD而且更過分的是,李公公長得帥就算了,深情重情義的部分完全不比剛剛的凌侍衛差!光是惢心與江太醫成婚,他不但沒有不屈不饒地阻止惢心,還超霸氣直接送上地契,暖男指數100000+星啦!

(圖片來源 微博@黃宥明

理想型D. 乾隆-霍建華

由上屆宮鬥冠軍甄嬛一手養大的乾隆皇帝,猜忌多疑充滿黑暗面的個性,成功化身新角色『渣龍』,讓許多嬪妃心灰意冷,而原本與他相知相惜的如懿,最終也備受猜忌,心死斷髮與之徹底決裂,雖然追劇的時候看『渣龍』越看越氣,但撇掉這渣的成分不說,霍建華還是史上最帥的皇帝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微博華杰工作室)

理想型E. 十二阿哥永璂(小時候)-林靖喆

在十二阿哥剛出場的時候,編輯就被他一雙無辜可愛的大眼睛電到了,立馬估狗這位十二阿哥的來頭,扮演他的小童星正是林靖喆,完美的鵝蛋臉、圓滾滾的大眼,還有笑起來超迷人的陽光笑容,成功收羅一大票姨母粉~我願意等你長大啦!

(圖片來源 微博@林靖喆

 

#乾隆 #凌雲徹 #十二阿哥永璂 #如懿傳 #影劇娛樂 #影劇音樂 #李玉 #林靖喆 #江太醫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經超 #袁文康 #電視劇 #霍建華 #黃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