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踢、老帽、大學踢、毛帽的最佳代言人!全世界都給妳美就好了

韓國國內三大模特經紀公司之一的ESteem,培養出超多一線模特,像是Irene、Kim Jin、安宰賢等等而最近有一位17歲的ESteem model獲得許多關注。

她是한성민,年僅17歲,小小年紀不但具備了精緻的五官,在鏡頭前無所畏懼的氣勢與國際感讓她從眾多模特兒中出線。眉宇之間有點BP Jennie的影子,現在韓國就是在紅這種國際臉啊!不笑的時候像貓咪一樣沉靜,笑起來又像是小女孩一樣燦爛

한성민在鏡頭前超有氣勢與架式,但從她的IG上可以看見她日常生活的一面,私著喜歡休閒的男孩風,像是帽T、大學T,簡單搭配牛仔褲,這樣基本款的搭配方式常常在她的私著見到。

秋冬最簡單輕鬆的搭配方式莫過於帽T、大學T,像한성민這樣單穿,再搭配牛仔褲或休閒裙就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한성민習慣再搭配毛帽或是老帽,穿出美式校園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越是漂亮的女生私下越是簡單樸素,한성민私下素顏休閒的模樣,反而更是迷人啊!

漂亮的女生真的很多,但是有自己風格與個性的女孩才能真正被大家記住,這張美麗又獨特的臉孔想必能在妳的腦袋裡留下印象,今後就期待한성민的鴻圖大展囉!

加關注:@sungmin_h_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teem #名人穿搭 #大學T #帽T #日韓風格 #毛帽 #穿搭精選 #老帽 #韓模 #한성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