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沖繩就是它!椰樹加上陽光與海灘的組合,姐妹們快跟我到最療癒的糸島度假吧!

去膩了東京大阪等大城市嗎?沒關係,今天就要來介紹日本一個適合姊妹來趟女子旅行~不但有藍藍的天、美美的沙灘海岸,還有浪漫到不行的漂亮餐廳和景觀。編輯就不賣關子啦~它就是位於日本九州的糸島

 

 

今天就幫大家整理幾個「必去」景點,讓再忙的女孩們都可以享受一趟棒棒的療癒之旅,一起邀姊妹們到糸島走走吧 !

#一定要拍的景點

ヤシの木のブランコ 椰子樹鞦韆

看看這個彷彿可以一躍海面的鞦韆,是不是真的又可愛又有點可怕呢?!利用椰子樹傾斜製作的天然鞦韆,感覺就像迪士尼卡通的場景,難怪這裡會成為必拍景點之一啦。

2. 白色質感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nflower cafe & casual restaurant

咖啡廳外牆是整面的質感純白,加上特有海灘風味的碎石路,不說還會以為你在地中海!

內部裝潢也跟外表一樣精緻唷~暖色調的燈光加上些許植物裝飾,氣氛都溫馨起來了。

#sunflower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11:30-22:00 (午餐時段11:30-16:00)

公休日:每周星期四

地址:福岡市西区今津442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超Q雙層巴士咖啡廳

ロンドバスカフェ London Bus Cafe

London Bus Cafe 其實是家賣美式料理及義式冰淇淋(ジェラート)的咖啡廳,就連外帶餐點也有超Q的巴士造型盒,怎辦,是不是要先內用在吃一波外帶啦~~~

很棒的是,這裡的義式冰淇淋完全不含任何添加物,就算拋開熱量,女孩們也能吃得很健康

#ロンドバスカフェ(London Bus Cafe)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傍晚

公休日:不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福岡県糸島市志摩野北2289-6

 

看完編輯私藏的景點後,是不是突然燃起訂機票出國的衝動呢?!其實日本真的有很多還不為人知又創新的新地標,就等著我們一同去發掘囉!!趁假期就一起Let’s Go!!!!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好吃 #好玩 #姊妹 #姊妹旅行 #旅遊 #日本 #海 #盪鞦韆 #福岡 #糸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