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家『琺瑯別針品牌』配色鮮豔活潑、設計俏皮可愛,不管別在哪裡都超吸睛~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都會積攢一些爸媽給的零用錢,拿去文具店買一些小雜物和零嘴嗎?一塊錢的巧克力條、紅色香魚片、可樂橡皮糖,當然還有書包上一塊塊熨斗貼布圖和可愛小別針!看看這幾款新時代的超精緻別針,超生火的設計+配色,我不禁想問幹嘛那麼早出生XD,一起來看看吧!

#pppppins

由設計師王艾莉所成立pppppins別針品牌,配色鮮豔可愛設計俏皮,忍不住就會想多入手幾個,就算不別在外套上,別在包包上也很有意思,相信每個女孩都會手癢想買的吧~

這根本是為台灣設計的「大同電鍋」小別針吧!▼

我想設計師是餓了,來份「美式六塊雞」吧!▼

要來點「煎培根」嘛?或是就當個眾人皆愛的培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手勢很可以啊!想撩哪一位?送給他/她就是了!▼

這個一定得收啊!誰說仙人掌可以長那麼可愛了!▼

別讓我看到小貓的屁屁!快把它拿下!

想罵人但又不想帶髒字?這款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ucousuzette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法國品牌,比起本土品牌pppppins,更多了點歐美人的幽默、惡趣味,雖然有些看了有點小害羞,但還是可愛的讓我忍不住想下手!

當著鞦韆的可愛少女,想不到別針還能這麼玩耶~

正在跳繩的女孩

ok~前方高能緊告!接下來的圖案都有點小害羞…還是內心小少女的女孩要做好心理準備呦!

Ooooops Gir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MG~ 有偷窺狂

這個好害羞!誰叫你亂掀!人家有蓋被子的!▼

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那麼幸福,連個學生別針都要比時尚!不過這一小個珐瑯別針可不是那麼便宜,要是真掏錢買下去,小朋友兩個禮拜的點心錢就掰了!還是讓姊姊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ucousuzette #pppppins #別針 #文具小物 #生活精選 #胸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