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的女生把花朵融入生活,充滿色彩與香味的日子令人嚮往

有沒有一些instagram帳號是你因嚮往她的生活而追蹤的,遠在地球上的某一個角落,但因為網路無緣佛屆,你因影像和網路而接觸到一位陌生人的生活,而心嚮往之,這位韓國女孩就讓我們產生這樣的感覺。

她是一位愛花的韓國女生,她的IG牆充滿著鬱金香、玫瑰、小蒼蘭,並且讓花朵充滿生活,以花束擺設在房間內,以花朵的影像、畫作妝點白牆,甚至是手機殼、書的扉頁都可見花的倩影,有些女生IG是滿牆的自拍,而她的IG牆則是充滿花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可以向她的生活美學偷師,在白淨的房間裡出現一束花朵,用大自然的色調點綴生活,我們光用看的就彷彿聞到陣陣花香,更何況是生活在其中,同時享有視覺及嗅覺的洗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我們不是很懂得花名、花語,但是跟著這位女主人一起賞花、逛花市,好像也提升了一點點懂得過生活的美感。

追蹤這位愛花的女生觀賞她的生活美學,懂過日子的女生一定過得比別人都好,這邊聞花香 @ydj.e

#instagramer #房間佈置 #房間擺設 #穿搭精選 #花朵 #鬱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