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遊行程推薦】壓力Out!來去江原道「束草」大啖海鮮+欣賞海景吧!

「束草」是距離首爾比較近的海岸城鎮之一,由於到束草的交通只要搭乘東首爾客運很快就能到達,因此有很多韓國人的假日會選擇來束草漫遊。束草並不大,是個非常具有人情味的漁村,在束草可以一邊聞著海味,一邊踏浪,還有大啖生魚片等現撈的海鮮。準備跟著泡菜編來一趟束草海的旅程了嗎?go go~~~

 

第一站 속초해수욕장 束草海水浴場

吃完早餐到了束草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朝著海邊前進啦!束草海水浴場假日時人潮滿滿,但是整個沙灘跟海域依然非常乾淨,這裡的海水跟濟州島一樣,湛藍青綠的可以看見海底的礁石,夏天來到這裡避暑最適合不過了!

午餐 청초수물회

由於到了束草大概約10點,在海水浴場玩個兩小時,就到了令人期待的午餐時間,來到這裡一定要吃得美味海鮮料理,就是這間「청초수물회」,綜合的生魚片、現撈海鮮加上生菜的特製海味涼麵,和甜甜辣辣的醬汁一起吃,炎炎夏日的日正當中,最消暑的料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韓國 Gangwon-do, Sokcho-si, Joyang-dong, Expo-ro 1-gil, 14

 

第二站 속초등대전망대 束草燈塔展望台

午餐吃飽飽後,可以到「束草燈塔展望台」來散散步,欣賞絕世海景!從這邊看下去的景色,和在海水浴場看出去的感覺不一樣,這邊水域比較深一點,因此可以看到海浪拍打岸邊的美麗浪花~飽食一頓後在這裡走走拍拍照,吹著海風真的很舒服!

下午茶 ANCHOR COFFEE

TEA TIME到了~在韓國不管去到哪裡一定要去當地在Instagram上有名的咖啡廳坐坐啦!這家咖啡廳可是擁有束草超療癒的海景,可以在這裡邊做休息邊喝著透心涼的咖啡,然後趁著這時候修一下剛剛拍的美照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강원도 속초시 영랑해안길 223

 

第四站 아바이마을阿爸村

休息完後,可以到束草的一個小漁村「阿爸村」上逛逛,有很多新鮮的漁獲還有很多特色小店,在這邊也一定要去吃吃非常特別的「阿爸血腸(아비이순대)」,他和一般的血腸不同的是,食材是用當地特產小卷,並在中間填滿餡料下去油煎,用看的就視覺滿分!

看了一天的美景,同時也吃了一天的美食,不只身體滿足,連心靈都得到治癒,在繁忙的日子中,讓我們一起挑一天到江原道束草來趟療癒之旅吧!

找便宜住宿可以點這:http://bit.ly/2N3rMM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CHOR COFFEE #束草 #束草海水浴場 #束草燈塔展望台 #泡菜旅遊 #阿爸村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韓國行程推薦 #아바이마을 #청초수물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