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蝦了~新鮮現撈「整隻龍蝦」直接端到你面前,不怕吃到痛風啊!

1 / 1

說到「奢華」的象徵,就是一隻隻又大又肥美的龍蝦,不但價錢不斐,取得也非常不容易。但最近火燒instagram的一間龍蝦專賣餐廳「Rock Star락스타랍스타」,裡面不但可以吃到新鮮現撈的500g以上的龍蝦,還有各式各樣的海鮮創意料理~大啖龍蝦吃到痛風,是多少人的夢想啊!!

 

這間Rock Star락스타랍스타位於弘大附近,地鐵可以坐到6號線的上水站,從1號出口出來走一下下就會到了。店的外觀一看就有濃濃的西式餐廳感,但裡面的裝潢走的是韓國酒吧風格~

 

一般如果兩個或三五好友來用餐,會推薦點他們的套餐,今天介紹一下「2人套餐」有什麼好料吧!首先店家會給各位看看等等要吃的龍蝦,現撈的看起來就超新鮮,2人份的話龍蝦的重量是基本款500g,如果3人以上就是1kg的大龍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一隻隻營養超好的大龍蝦們賣給美食饕客,在這間店就彷彿上流社會一樣,但是大家不要怕太傷荷包,上面那個2人份超豪華套餐只要49000韓元!一個人也不到700元台幣,就能吃這麼多樣菜色,甚至有一整隻龍蝦呢~

 

超!級!肥!美!!而且在分段料理過後,擺盤還是把龍蝦擺成完整一隻的樣子,中間的蝦黃非常濃郁,大螯的部分可以整支拔出,肉質非常鮮美!

 

套餐的另一個裝滿海味的「韓式海鮮麵」,裡面有巨大的扇貝,不同的貝類以及大隻飽滿的鮮蝦,醬汁特調並與麵條融合,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海味!

 

這個披薩,也是店內必點之一!可頌派皮是他的亮點,鬆軟酥酥脆脆加上大量的起司……這真的太引人犯罪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看他不起眼,好像很普通,你錯了!他可是很多人推薦的龍蝦內臟炒飯,濃郁的蝦黃伴著飯下去炒,最後再撒上海苔,一口滿湯匙吃下去,堪稱龍蝦套餐的完美句點!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독막로15길 3-11

營業時間:17:3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RockStar #弘大 #必吃 #海鮮 #美食 #韓國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龍蝦 #龍蝦料理 #락스타랍스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