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腦洞插畫家Keigo:「絕望時看一下,你會發現...生活其實沒有任何改變。」憤怒小職員直呼太寫實!

秋天溼冷的風吹著,煩人的小雨打在臉上,早上七點起床趕著塞進八點的車,然後走進辦公室…此時你可能會在腦中低估:「反正人生不就是這樣!」。有人聽到了!日本超人氣腦洞插畫家Keigo,在2018年發行了《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壞》插畫書。

2012年,Keigo 還只是一個普通的小職員,但他將對人生厭世、絕望的心情畫成一張張小插畫,至今已累積了22萬粉絲追蹤。看了他插畫的人,都瘋狂轉載齊聲吶喊:「所以還能怎麼辦呢?其實……我也很絕望啊!

Keigo 用單純的筆調,將各種擬人的動物、食物用厭世的表情展現出來,每一個主角的臉上死氣沈沈、了無生氣,一副「喔!所以呢?」的心態。但表情越厭世,人氣就越高漲,Keigo 畫出了每一個社會環境底下,身為一個小螺絲釘的絕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看了Keigo的插畫直呼太舒壓、太寫實!每張圖彷彿都有一種神奇的魔力,深受上班族的熱愛。因為他描繪出這些無能改變事實的市井小民,一種想憤怒指著對方鼻子大罵,最後還是默默回到位子上打開螢幕的悲哀!

如果你也同樣被生活荼毒著,對生命感到絕望,那麼建議你看看Keigo的插畫,看完你會發現,生活其實並沒有任何改變……但至少還有人懂你啊!

 

追蹤 Keigo IG: @k5fuw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