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慢慢《老派的生活日曆》舊報新印!家裡還有1950年代泛黃報紙的請舉手,趕快挖出來收好收滿!

(圖片來源:嘖嘖

大家還記得最後一次看報紙是在什麼時候嗎?還是你還擁有一顆對報紙的熱愛,每天都到樓下收報紙呢?台灣最早的報紙出現在1885年。日治時期,台灣報社逐漸增加。經過新聞媒體的解禁,報章雜誌、廣播、電視、電影,隨著台灣風氣開放而蓬勃發展。家裡還有1950年代老報紙的請舉手,趕快挖出來!一個個都是古董啊!

(圖片來源:嘖嘖

(圖片來源:報時光udnOldtime

沒想到過去五零年代的報章雜誌那麼有趣!雖然是黑白或單一色彩,但經典細緻的插圖和簡短的廣告詞彙,看得出台灣那個富足的美好年代,混合著西洋、東洋的各種外來商品;現今看來,每一張報紙都是藝術,讓人感嘆再也回不去了!

(圖片來源:報時光udnOldtime

快來看看《老派的生活日曆》怎麼樣重新修復這些平面而陳舊的美好年代,每一張都是滿滿低色彩的懷舊風。透過現今科技將圖像數位化掃描,去除雜質再切割校對。擁有老靈魂的你快來蒐集一波啊!

(圖片來源:嘖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嘖嘖

(圖片來源:嘖嘖

(圖片來源:嘖嘖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老派的生活日曆》集合各種節慶時節、生活的主題:皮鞋、服飾、美妝保養、牙膏、汽水、手錶、食品等,激起了每一個老靈魂的熱血!這樣的老報紙大家還找得到嗎?快回阿公家灶咖碗櫥裡挖寶!

 

 

#嘖嘖 #文具小物 #日曆 #老派的生活日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