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這種渣男不能要:盤點《如懿傳》3大渣龍事蹟,我舉雙手贊成如懿斷髮啦!

《如懿傳》即將面臨結局,不知道大家是抱持著什麼心態去面對的,反正編輯我是越看越討厭乾隆拉!(入戲太深)從一開始乾隆送如懿進冷宮,到後期開始迷信懷疑如懿克死了自己的孩子,被香妃迷惑後,還賞我們如懿巴掌,還要如懿忍下去,光打完這串字,我就又滿肚子氣了啦!真的不是我在浮誇~不相信乾隆變渣龍的女孩們,如果看完下面的整理,還能好好理智對話的,真的算你厲害啦!

(圖片來源 愛奇藝台灣站)

渣龍事蹟一:疑心病重又度量小

自從舒妃懷孕生子,乾隆開始迷上了天象之說,相信自己跟舒妃之子相剋後開始變得不安多疑,稍微身體不適就怪到兒子身上,甚至如懿產子也相信是如懿剋死自己的兒子的,之後還相信如懿與侍衛有一腿,就把侍衛變太監還丟給如懿當奴才使用,你!說!渣!不!渣!!!

(圖片來源 愛奇藝台灣站)

渣龍事蹟二:心不在不要緊,人在就好

香妃因為是非自願入宮,而且心中有別人,乾隆不但強迫人家當他的小老婆,找如懿當感情顧問就算了,還美其名說這是她當皇后的職責,更說出他知道香妃人在心不在,但沒關係人在就好了,到底什麼變態發言~~(滿臉問號)

(圖片來源 愛奇藝台灣站)

渣龍事蹟三:動粗還拿前任比較

乾隆賞了如意一巴掌後,帝后開始鬧彆扭,渣龍不安撫冷暴力就算了,還說先皇后就不會像你這樣,本編看到這幕真的氣死耶!現在是怎樣,我都沒嫌你多疑腦袋有病,你還嫌我難哄咧!火整個上來,有沒有!

(圖片來源 愛奇藝台灣站)

綜合以上三點,完全可以判斷渣龍本人就是渣男+恐怖情人啊,女孩們雖然電視劇總是會比較誇張,但其實現實生活中還是有不少人是抱著這種心態在找對象的,各位單身妹子就算再怎麼想談戀愛,眼睛還是要睜大開清楚對方的真面目,不然下個《如懿傳》就是你當女主角了!

#周迅 #如懿傳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渣男 #渣男事蹟 #渣男代表 #霍建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