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才華的韓國歐膩 Jenny Yun!邊拉小提琴邊跳舞,看完我才知道一心多用四個字怎麼寫!

1 / 1

漫長的一周又要過去了,有時候在忙碌的一天結束後真的會想聽聽音樂來放鬆身心靈。最近在YOUTUBE上非常紅的一位歐膩這位歐膩真的是小編覺得不介紹給大家真的會很傷心經常會cover不少歌曲不只有漂亮的臉蛋還有一流的小提琴演奏技巧以樂器完整表現出歌曲的同時這位歐膩的舞蹈也是讓人佩服到不行啊~!!!!
看似完全不搭的小提琴和流行舞蹈,Jenny Yun卻可以表現得非常怡然自得,看得人家都要戀愛了啦~~~~~~

其中Twice – cheer up的影片點閱率更高達120萬次,透過這支作品Jenny Yun也在YOUTUBE上打開了她的知名度。


除此之外Jenny Yun的YOUTUBE頻道上也有不少舞蹈影片這樣動靜皆宜的Jenny Yun真的愈看愈迷人呢!!


阿然後你以為這位歐膩都只cover韓國歌曲嗎?歐膩真的超級厲害,連田馥甄所演唱的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也一手包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是覺得韓國人到底都吃什麼長大的太有才華到一個可怕的境界由其是這位歐膩跳舞的時候超性感拉小提琴的時候卻超有氣質下次除了舞蹈的cover也不要漏看Jenny Yun超強大的cover版本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HEERUP #cover #JennyYun #TWICE #youtuber #小幸運 #小提琴 #泡菜 #跳舞 #韓妞 #韓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