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女人味提升50%,下班後的3分鐘變髪時間,無聊馬尾也可以立馬切換約會模式!

1 / 1

每天忙碌的結束了工作後興高采烈的續攤派對你不會還依然頂著那頭辦公頭吧?今天小編我要推薦4種簡單從無聊馬尾變身可愛派對頭的簡易髮型給各位上班族女孩,全部只要3分鐘就能搞定開趴!

​(圖片來源: hair.cm

​(圖片來源: hair.cm

1. 優雅玫瑰丸子頭

第一款髮型只需要簡單綁個低馬尾,然後把馬尾順時鐘捲起來用髮夾定型,最後在稍微拉松頭頂和丸子部分,這樣一款高貴典雅的宴會頭就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時間充足,也可以在側邊編上麻花辮

​(圖片來源: taiki0726

2. 可愛俏皮蓬鬆馬尾

第二款比較偏向休閒俏皮風。簡單把馬尾幫上兩個結在各抽出一小撮頭髮把繩子遮掉最後一樣稍微拉松馬尾即可。

​(圖片來源: 0319h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文青典雅低馬尾

適合中長發女生。把低馬尾向內捲後稍微調出一小撮髮絲營造慵懶文青感,然後在繼續同樣動作直到結尾。

好吧還是看影片最清楚

 

4.利落淑女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款髮型給每一個辦公後要出席重要約會的女孩們。把頭髮兩側向內捲直到可以編成一條馬尾後再用髮夾把馬尾收好,這樣簡單一個落落大方的淑女頭就這要輕而易舉地搞定啦!

​(圖片來源: taiki0726

​(圖片來源: www.yetanotherbeautysite.com

有了這4種簡單易行卻又不平凡的髮型,在這個年末上班族女孩們下班後大可以毫無顧慮的融入派對中盡情狂歡吧!

資料來源: girly.today

#上班族 #下班造型 #漂亮 #約會 #輕熟女 #馬尾 #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