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衣櫥通通有!「短版帽T」換季就靠這個單品學網美聰明穿

終於感受到一絲涼意,終於可以穿上好久不見的長袖單品,最讓我們想念的莫過於帽T了,一穿上就擁有分量感、存在感,且搭配性極高的帽T,也在本季發展出新姿態,以短版版型俏麗現身,今天就有請幾位跨國的網美水水部落客們來示範一下,怎麼搭配才能跟她們一樣潮潮der,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位小姐姐以白色短版帽T配上短裙,好好把握了上寬下窄原則,比例怎麼可能不好!再搭配上一頂老帽簡單俐落,又潮又美的小辣度我們覺得很可以!

短版大學T同樣有異曲同工之妙,夏曼娣用芋頭紫短版大學T搭配刷破牛仔褲,再用紫色底色的豹紋貝蕾帽巧妙呼應,果然是我們心中最正網紅

韓國臉讚代表朴瑟也同樣用短版大學T穿出休閒自在的好感度,再紮個馬尾就可以成功減齡10歲。

若覺得單調,建議可以內搭一件色調和諧的素T,微露出下擺能讓穿搭更有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小姐姐用深紫色短版帽T搭配黑色喇叭褲,深邃的色調讓簡單的搭配也不平凡了起來。

比起牛仔褲搭配,高腰黑褲搭配短版帽T更加帥氣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豹紋是本季不容忽視的時髦元素,直接以短版帽T搭配豹紋短裙,時尚感不落人後

98度C老闆娘以短版大學T搭配格子裙,這一身穿搭都寫著她的名字無誤,她就是能把任何單品都變成她自己的,喜歡她的風格就一定要學起來啊!

最簡單基本的單品就越是讓我們離不開,短版帽T絕對實穿、絕對好搭,今天入秋就先用這個單品打頭陣,當個懂穿的風格達人啊!

#大學T #帽T #日韓風格 #短版帽T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