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宮鬥榜】大家的第一名空空賞凝凍是誰?小編超殘忍實測~究竟誰會在保養品後宮勝出呢?

天氣漸漸轉涼,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啦!女孩們切記,讓臉蛋保持水嫩是一年四季都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幫保養品換季的時候,也不要忘了選擇一顆命定的保濕凝凍哦!

是說要在這保濕後宮之間選出最愛,還真的是難上加難,不知道大家第一瓶用完的凝凍是誰呢?好啦~為了幫大家趁換季整頓一下後宮的保養品們,今天編輯就要進行超殘忍實測,看看留下來的凝凍揪竟是誰呢?話不多說~今天要進行的超殘忍實測,現在先來簡單介紹一次參賽的選手們!

選手1:宣嬪-主張天然派水感的經典產品。
選手2:芝貴人-清涼超水感,擁有一票鐵粉。
選手3:倩嬪-有點凝膠狀,適合混合肌、或者偏油肌。
選手4:碧妃-不只保濕,水光力也是網友大推。  
當然身為女孩們水嫩肌神救援的凝凍,保濕度是一定要的啊!快來測測看諸位選手的保濕度如何~
數字是殘酷的,用膚質檢測儀一側下去,高下立判!
選手1:宣嬪-保水度45%
選手2:芝貴人-保水度42%
選手3:倩嬪-保水度46%
選手4:碧妃-保水度50%

好啦~保水度第一名看來就是我們碧妃了!!!
但只有保濕還不夠,保濕且不黏膩才上選!緊接著來進行下一回合黏膩度實測吧~


保濕凝凍最怕擦上去黏黏的,所以黏膩度也是評選的重點之一!實際用保利龍球來測試看看,看看各宮表現的狀況吧!
選手1:宣嬪-沾黏最多。
選手2:芝貴人-中度沾黏。
選手3:倩嬪-少數沾黏。
選手4:碧妃-僅一些些沾黏。 只能說面對邪惡的保利龍球,雖然嬪妃們都多少有些被波及到,但很明顯的~碧妃只有沾黏的一些些保利龍球,是在肌膚實測裡最清爽的一位喔!

通過層層考驗,看來這次要帶回寢的保濕凝凍非『碧妃』莫屬啦!是不是有人已經猜到了呢?原來碧妃就是這瓶碧兒泉水光草保濕凝凍本人啦! 現在其實保濕的產品百百種,但真的只有保濕不夠~能夠真的讓臉水亮起來的專家,小編真的必須說就是碧兒泉這顆水光草凝凍啦!

而且這系列水光保濕的產品,都是純天然的成分,特別是裡面的保濕水光草成分,可以修護肌膚的傳水通道讓肌膚保濕源源不絕,並且富含維他命A和維他命C,讓肌膚告別暗沉保濕發光,用起來超級放心!

最厲害的是~碧兒泉這瓶凝凍不只是保濕還有不黏膩,水光力爆棚這點真的是大推!
完全就是傳說中的韓妞水光肌啊~所謂的“水光力”超保濕+超水光+超清爽,整個就樣內建美肌效果一樣,讓整個人都亮起來!實際比較看看,臉一變透亮之後,皮膚也看起來變得更好了耶!保濕力強已經不用多說了~加上這光澤感根本在肌膚內建spotlight,難怪能在宮鬥中獲勝拉! 平常保養方式也很簡單,只要輕輕塗上一層就能達到保濕效果,重點是它的續航力竟然可以維持48小時!!!女孩們切記就算再懶惰,妝前也一定要用凝凍加強保濕,只要肌膚保水度夠了,妝感也可以維持更久喔! 真的要大推它不黏膩這點!除了剛剛的保麗龍球之外,在使用過後的半臉用吸油面紙按壓,一樣只有微微的痕跡喔!擦起來超清爽der!

另外交給大家一個小秘訣,之後越接近冬天天氣也會越來越乾燥,如果覺得只有凝凍不夠給力,也可以和他們家的水光保濕雙精華來深入補給肌膚水分,來加強保濕啦! 好拉講了這麼多,天氣開始變涼了,替肌膚補充水份真的超。重。要!今天小編也測給大家看,不見得保濕就一定會黏膩、有負擔,大家還在觀望不妨靠櫃試一波,就能知道這瓶小小凝凍為何能在宮鬥中獲勝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暸解更多美肌小秘訣》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