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朋友真是太好了!這十種遇到了就絕對要賴著她一輩子的好姊妹你身邊有沒有?

1 / 1

友情應該比愛情更透明、更純淨。當我們小的時候,任何跟我們一起到操場玩、一起溜滑梯盪鞦韆的人就是好朋友,但是長大了之後漸漸發現,其實友情有時候也像是兩面刃,你也會陷入名為友情的糾結中,為什麼她的生日會沒邀請我去?為什麼她最近好像跟他比較好?為什麼她比我更受歡迎?這些感受非常正常,尤其是在學生時代,你必須要無時無刻緊挨著同儕生活,但你也會漸漸明白什麼才是你真正適合的朋友

以下列出了這十種遇到了就絕對要賴著她一輩子的好姊妹特點,不只是要好好珍惜這樣的朋友,你也要當這樣的朋友,我們彼此都有可能是彼此生命中的貴人。

1. 能接受你的缺點,並且包容你的人

2. 理解你,並且會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該為你保守

3. 說實話,即使實話不好聽

4. 能促使彼此都變成更好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即使彼此都很忙碌,也會撥空傳個簡訊表達想念

6. 超級享受姊妹們相聚的時光 (相聚時刻不要一直等男友的電話)


 
7. 享受什麼都不做,只瞎扯聊天的時光

8. 如果能夠互相信任,互相尊重 

9. 當你低落時可以盡情的在他們面前表現自己最弱的一面,因為你知道他們會包容你,當你的肩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絕對真心不騙

當你遇到了擁有以上這些特質的好姊妹,無論如何要把他們一輩子留在身邊,好好愛他們,珍惜他們,他們可是比男友更可靠更無價的珍寶唷!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

#友情 #姐妹 #朋友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