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一晚沒有電視的日子,享受留白的餘裕,讓你心靈富裕的南方澳旅店

這家位於南方澳的旅店 The New Days,名字看似新穎,卻是不折不扣的老靈魂,當世界上每個角落都在追著趨勢跑,The New Days 旅店卻是在生命洪流打上逗點。

 

The New Days 旅店原址是南方澳大戲院,後來改建為日新大飯店,是當時南方澳唯一的飯店,被 The New Days 頂下接手後,重新改造這家老旅店,並在 2015 年開始營運。

在 The New Days 的介紹文中表露了他們想要傳達給旅人們的心意:「這裡是一個漁村,我們是一個旅店。旅店的裡面很陽春,沒有電視沒有早餐;旅店的外面很豐富,有漁船有船長。南方澳曾經是台灣最繁榮富裕的地方,埋藏很多歷史和故事,也有很多傳奇。我們想告訴你過去的美好,與未來的想像。」

 

沒錯,你抓到重點了, The New Days 旅店房裡沒有電視,但經過了一晚你會發現沒有電視也不會死,反而更可以享受沒有任何雜訊的一宿,專注在與旅伴們的對話,房內只有白牆水泥地,沒有過多的裝飾,陽光透進就是最美的擺設。

 

The New Days 即使在公用空間也沒有電腦設備,反而多了更多機會讓你可以享受留白的餘裕。三樓則是開放式的影音播放空間,晚上八點三十將播放南方澳的紀錄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 The New Days 即使沒有擁有不多,但將讓你心靈富裕 ,想要享受一下半步調的旅人們,一定要找機會踏進這間老旅店。

旅店位置:蘇澳鎮江夏路53號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The New Days #住宿 #南方澳 #宜蘭 #打卡北部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