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異性出去約會,這些小細節注意到就可以大加分嗎?別說我沒跟你講!

做自己很好,但因為在跟異性約會時,留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是最重要的,除了做自己之外,你也要記得要事前準備,這幾點做好,絕對可以留給別人一個較好的印象,下次約會時就不會再偷偷被扣分了!

 

乾淨儀態是基本

女生跟男生約會時一定會思考很久關於穿著方面,單獨約會當然是選擇乾淨為主,夏天簡單素色的洋裝,冬天就選男友力很強的針織品(當然不要太花),可以給人舒適感,讓對方什麼話都想跟你說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談吐的方式

很多時候如果你對一個異性很有興趣,但是經過談話對方總是沒有想法沒有任何意見,就會給人很難繼續聊下去的動力,所以千萬不要在跟異性約會時假裝矜持或是害羞,這招完全會讓人無法輕鬆的跟你相處,簡單自然的談話都可以讓你們的約會加分,還有切記不要純粹是一昧的附和也會讓人感覺很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別再滑手機了

很多人在跟異性約會時會非常注意對方是否在玩手機或是有不專心的舉動,很多人也會因此留下不好的印象,就像是如果你跟一個你很感興趣的對象在約會時,你還能時常分心,這樣會讓對方覺得是這個約會太過於無聊讓你想要找點其他事情做,所以絕對不要在你不知所措時找其他的事情去掩蓋,反而會容易讓人誤會你是否是不想繼續留在這場約會中!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吃飯儀態

很多時候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對於對方的吃飯儀態都是非常在意的,很多研究都指出吃飯儀態可以表示一個人的家教程度,所以下次在吃飯的時候,絕對要注意自己的儀態,在吃飯時不發出過多的聲音,都是尊重別人也可以提升自己很加分的小細節!

#吃飯發出呼嚕嚕的聲音
#這真的很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不管是對店員或是對你的他都記得多說謝謝

很多時候一句謝謝都可以給別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對於店員的服務給上微笑與感謝都會讓人對你的印象大加分,而這些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小事情也會是很多異性在約會時偷偷在意的點,跟一個人相處起來舒服不舒服也都是透過這些細小的觀察來累積的!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自然的做自己,但是在約會想要留給對方好印象時,就要多注意在生活中的小細節,很多細節都是最直接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個性與內涵,如果想要給異性留下好印象,下次不要再利用時間去糾結那些該如何打扮比較好,或是害羞的不敢說話,落落大方的儀態才會讓人跟你談話後為你著迷!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各式星盤、塔羅、占卜、生命靈數一系列懶人包,一次為你解析所有煩惱!

【天秤座徵友啟事】天秤女孩徵男友,及格條件大公開,趕快來應徵吧~

四位必追台灣插畫家IG!四種不同風格畫出真實又中肯的愛情小故事~

#兩性 #曖昧 #男女 #第一印象 #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