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篇就決定要生女兒了,可愛小妞好想裝進口袋裡帶回家養

今天看完這篇女生們一定會驚呼:還是生女兒好!生女兒才可以幫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穿可愛的衣服、可愛的鞋子、綁可愛的髮型,如果有可愛比賽的話,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韓國小妞肯定可以拿冠軍,只能說這位媽媽太會生又太時髦,才可以把女兒養得這麼萌啊!今天我們就先替未來打算,把以後女兒的style確定好,不要給她穿佩佩豬套裝啊!

【泳裝】
首先抓住我們眼球的就是這位韓國小妞穿泳裝的樣子也太太太太萌了吧!圓呼呼的身體塞進粉嫩的泳衣裡,再配上呆萌表情包,每個姨母們應該都很想抱緊處理吧!

【純色洋裝】
這位韓國媽媽常常準備連身洋裝給女兒穿,剪裁簡約呈現傘狀妹妹穿起來才能自由自在的跑跳碰,領口小小的荷葉邊設計,以及顏色通常是鮮豔但不飽和的曖昧色調,像是莫蘭迪色的低彩度,草綠、淡藍、灰粉紅、以及米色,深深相信美感要從小培養,小時候就穿上有品味的衣服,長大後必定也能養成鑑賞美感的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吊帶裙】
萌小妞配上吊帶裙這麼強大的組合會讓姨母們母愛大爆發,荷葉領上衣搭配吊帶洋裝在配上長襪和皮鞋,小萌娃這樣穿好像從卡通裡走出來,姨母們表示實在太可愛了!好想帶回家養啊!

這位小萌娃的媽媽本身就是服裝設計師,設計並製作著小朋友的服飾,想著要讓他的兒女穿上可愛的衣服想必靈感就能源源不絕吧,我以後也要讓我女兒穿得這麼可愛啦!圖先存起來為以後做準備啊!@ah.ing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韓國可愛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