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南投埔里10大必去私房景點推薦!歐風童話城堡、日式庭院免費逛,一日遊行程輕鬆玩

1 / 2

埔里是台灣的中心點,到南投旅行一定不會漏掉它!說到埔里,我們最常安排的經典路線不外乎是酒廠、紙教堂等。如果這些地方已經去過也玩膩了,那就一定要看看這篇啦~今天讓打卡編帶你走訪埔里超好拍的埔里隱藏版景點,來一趟美照拍不完的小旅行,話不多說就往下看吧!

👉南投鹿谷其實很好玩!住宿景點一次整理,都市太悶,走入山林吸收芬多精吧

 

南投埔里景點推薦一:埔里遊客中心

通過綠建築標章的埔里遊客中心,是許多人到埔里或清境前必經的遊客中心,旁邊有一棟童話風格的歐式鄉村建築,尖尖斜屋頂、飽和藍色勾勒邊框與柵欄,非常搶眼,光是欣賞外觀也很值得,如果要去清境的朋友別忘了來這裡停留一下喔!

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9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埔里景點推薦二:埔里元首館(大黑松小倆口)

這裡可以購買許各式各樣的伴手禮之外,園區內也設置了各種打卡裝置藝術,其中元首館最為知名吸睛!城堡建築、大型西洋棋都是打卡熱點!這裡也是全台第一間以各國元首為主題的主題館,有經過的話不訪稍作停留,順便跟總統石像拍照照吧,重點這裡是免費入場真的超級佛心的!

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南投埔里景點推薦三: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歐式城堡的巧克力觀光工廠,讓人有種跌入童話世界的錯覺,這邊不僅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巧克力,還能深入了解巧克力的歷史、製造過程,非常適合親子寓教於樂、情侶一同體驗!門票$200入園可以抵消費,歐風建築也是超級殺底片,搭配上甜甜的巧克力,來這邊真的是會心情大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這裡還提供了免費的禮服租借,讓你穿著歐式洋裝在城堡內散步,一圓當公主的美夢唷

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2號

 

南投埔里景點推薦四:寶湖宮地母廟

如果對廟宇文化有興趣的朋友來南投不訪參觀一下這間寶湖宮地母廟,和平時常見的紅色系廟宇不一樣,雖然地理位置比較偏遠,但是看到廟宇本尊真的是感到非常氣勢滂礡,層層疊疊的建築搭配藍、綠色的屋瓦,簡直就是大型的藝術品,爬到最頂端還能眺望整個南投的風景唷!

⚠️編輯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參觀廟宇的同時也要保持參拜禮儀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枇杷路94號

 

南投埔里景點推薦五:多肉秘境

一開始發現這個景點,是被園區內的大型泡泡屋給吸引,根本太夢幻!多肉秘境主要提供植物盆栽的課程與DIY教學,喜歡多肉植物的朋友可以來這體驗一下。

製作之前可以先挑選喜歡的多肉植物款式與盆栽容器,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多肉唷~

除了巨型泡泡,還有超大顆的充氣地球,彷彿置身在異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54550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157-4號

 

南投埔里景點推薦六:歐莉葉荷城堡

童話故事般的場景降臨在埔里!台灣的城堡景點實在有夠多,完全不用到歐洲就能朝聖美美的城堡,歐莉葉荷城堡五彩繽紛的建築。

以及周邊的歐式造景與花園,整個畫面都是超高飽和度,讓你不用修圖,照片就能備受矚目。歐莉葉荷城堡是一間民宿,被列為台灣十大民宿之一。城堡內部的裝飾及磁磚等,都是創辦人從世界各國帶回的。

園區內共有三座城堡,英倫風情的維多利亞城堡、巴洛克式的伊莉莎白II城堡及華麗宮廷感的伊莎貝拉城堡,還有一棟尚未對外開放的國王與皇后的家。每一座城堡內都分別有著不同風格的客房。漫步在歐莉葉荷城堡園區裡,就像遊歷在歐洲各國一般!即使不住宿,也可以另外付費參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

門票:150元 (可折抵消費)。50元於以琳小舖扣抵消費,100元自由選擇扣抵消費。

 

南投埔里景點推薦七:娜味先生 Mr.Annona

娜味先生是埔里一家網美風的飲料店,繽紛多彩的裝潢超級突出,吸引滿多人來這兒拍照打卡,店內的主打是水果冰棒及袋裝飲料,冰棒使用埔里特有的水果,其中一款「阿娜娜」超級特殊,名為山刺番荔枝,還是第一次聽到耶~

這面牆是店裡必拍的背景,好流行這種貼近生活的 slogan 小店~

冰棒的外型及配色也太療癒了!而袋裝飲料上的文字也很有意思,「別當低頭族,吃喝才幸福」,整個很中肯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北平街35號之25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公休)

南投埔里景點推薦八:鳥居 Torii 喫茶食堂

超級巨大的鳥居,讓人有置身在日本的錯覺!鳥居 Torii 喫茶食堂其實是一間日式餐廳啦,周邊的氛圍也營造得很日本,甚至還有許願牆跟賽錢箱可以拍照。

如果不考慮用餐,也可以在戶外拍照,或是在坐在附近乘涼。

餐廳的用餐環境還不錯,只可惜價格稍微高了一些,但由於這裡實在太有日本風情了,也爆炸好拍,而且可以免費續湯續飯,因此評估過後整體CP值還滿高的~餐廳內設有榻榻米的座席,更可深刻感受日本的傳統用餐文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公誠路86號

營業時間:11:30-20:00

 

南投埔里景點推薦九:微光寓所 Shimmer Cafe

微光寓所是埔里的一間清新風早午餐,除了供應餐點之外,還有販售植栽。這類型綠意盎然的餐廳讓人毫無抵抗之力,一但走進後就不想離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待餐點的空檔,不如先走向餐廳後方的中庭拍拍照,如果天氣涼一些,坐在戶外區用餐肯定很悠哉。

餐點看起來超級可口,重點是價格相當合理,用餐時間為1.5小時,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主餐。

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榮路220號

營業時間:07:30–1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埔里景點推薦十:肆盒院

肆盒院是一間貨櫃屋餐廳,由於餐廳使用貨櫃屋拼湊成一傳統四合院的樣子,因此命名為「肆盒院」。這裡不論是白天還是夜晚都相當好拍,遠看這家餐廳的結構就像是用積木堆起的建築,相當吸睛又好拍呢!

餐廳內有一片夏日風情的草皮及沙灘躺椅,你也可以選擇在戶外用餐,或是在室內感受貨櫃屋的魅力。

在室內用餐可以透過貨櫃屋的圓形窗戶,欣賞周遭的田野風光,來埔里玩想找個地方坐下來放鬆,肆盒院可以給你一個安靜不被打擾的用餐環境。

Info.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育英街141 巷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分享完畢埔里的6個網美打卡點,吃喝玩樂一次滿足,說實在一天根本玩不完呀~那就安排個埔里兩天一夜之旅吧~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南投暑假小資旅行|收錄10大免門票私房景點,讓你不用花大錢輕鬆走跳南投

👉南投集集一日遊景點,除了集集和平社區粉黛亂子草,這8個懷舊景點也很好玩

👉好山好水景點玩不完!精選7個南投景點,讓打卡編帶你玩一趟不一樣的南投

👉【南投】人氣特色民宿TOP9!鍋爐高塔屋、霍爾的移動城堡,下次去就住這

#南投 #南投埔里 #南投景點 #埔里 #多肉秘境 #娜味先生Mr.Annona #寶湖宮地母廟 #微光寓所ShimmerCafe #打卡中部 #歐莉葉荷城堡 #波波打卡 #肆盒院 #鳥居Torii喫茶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