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點評】這些歌曲你聽過了嗎?盤點韓國男團成軍6週年時的優秀音樂作品Top8!

如果說7年之癢許多團體撐不過就會解散,六週年時若有代表作的出現就很容易輕鬆挺過!今天泡菜編就來為大家介紹8組男團在成軍第六年時發表的大勢作品吧!

 

#東方神起〈咒文〉

如果說所有女團成員都要學過少女時代〈再次重逢〉才能出道,男子團體的必修課一定有東方神起這首名曲〈咒文〉!在當時算是前衛的風格,今天也一樣常聽見,絕對是東方神起不用多說的好歌~

 

 

#SHINee〈Dream Girl〉、〈Why so serious?〉、〈Everybody〉

SHINee最困難的編舞,非〈Everybody〉莫屬了!機器人加上軍裝在當時真的迷倒一片閃窩,除此之外,另外一首〈Dream Girl〉,利用麥克風架子展現絢麗的技術,至於喜歡殭屍風的音飯則不能錯過〈Why so serious?〉,另類的旋律讓人一聽就上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ST〈12:30〉、〈Good luck〉

BEAST的身分發表兩首曲子〈12:30〉、〈Good luck〉都獲得極大迴響的Highlight,在成立六週年的成績也是相當不錯,屋哩龍PD真的不是普通的會寫歌,莫名自豪,作品質量都高到爆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INITE〈Bad〉

無限最著名的曲子〈Bad〉並不是在出道初期,而是6週年的時候發佈的,想不到吧~以簡潔有力的動作成為刀群舞的定式,除了蠍子舞之外,就屬〈Bad〉最為人所知~

 

 

#BTOB〈Movie〉、〈Missing you〉

音源成績嚇嚇叫的曲子〈Missing you〉一定是BTOB最出色的代表作之一!把優秀的唱功發揮的淋漓盡致,在秋日溫暖你我的心。後續的〈Movie〉大玩搞怪變裝,還把怪異風帶上打歌舞台,可以說是完美呈現BTOB的獵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XX〈桃源境〉

去年年末帶來精彩古裝扇子舞的VIXX,用〈桃源境〉優秀的表現屬於VIXX的性感,只能說這首曲子十分的有意境,讓人彷彿置身曾經的皇朝,狙擊了大大小小的少女心!

 

 

#EXO〈Ko Ko Bop〉、〈Power〉

不得不說SM真的很會選歌,旋律不只強烈還會讓人中毒,在去年炎炎夏日EXO推出充斥異國風情的〈Ko Ko Bop〉,以及後續的超人漫畫風〈Power〉都很棒,今年就快回歸了,愛麗們是不是很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S〈Fake Love〉、〈IDOL〉

防彈少年團一系列的Love yourself作品在今年迎來了最後收尾,為至今為止的套路作結,悲傷壯烈的〈Fake Love〉以及批判性思想、隱喻極深的〈IDOL〉都是很厲害的作品,拜託防彈巡演快快來台灣吧!

是不是發現這些歌曲你多多少少有聽過呢?還有哪些團體六週年作品你也覺得很不錯的,快分享留言給泡菜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st #BTOB #BTS #EXO #Highlight #INFINITE #SHINee #VIXX #東方神起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