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女魯蛇!現在獨立女孩都靠這3個必備條件提升魅力,更受男生歡迎!快看你有幾項?

1 / 1

是說公主系楚楚可憐的女孩已經不受歡迎了!現在男生眼中的魅力女孩不用依靠別人、甚至在各個領域上,都有著非常傑出的成就,獨立又自信的特質反而更吸引他們注意喔!是說怎麼樣才算是新生代女性呢?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符合以下幾個條件吧!

# 1.獨立

獨立真的是最重要的!不依靠男友,能夠掌握自己的生活步調,也不會因為單身,而覺得人生好空虛好寂寞,每天就漫無目的窩在家當魚乾女,能夠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吃想吃的餐廳才是最棒的,而且不只生活獨立,也要能做到經濟獨立,老娘花自己賺的錢買包買化妝品,誰都沒資格說話啦!像是大家熟悉的演員謝翔雅也說,比起凡事依賴別人,她反倒喜歡不依靠“駝獸”的自在生活,心情不好自己騎著速克達到處晃晃散散心,能自己作主生活的女生,反而讓人覺得更有魅力喔!

#2.懂得善待自己

不讓生活的壓力熄滅了妳愛打扮的熱情,身為職場女強人,生活上更是要懂得善待自己,偶爾為自己添加漂亮的衣服、嘗試流行的空氣瀏海、或是畫上美麗的紅唇穿上最美的洋裝去約會,不得不說女生做這些事情真的會讓自己心情變好好啊~而且心情更會影響到妳的生理,好心情是最天然的保養品,比一天敷五片面膜都有效! 小牛也認為女孩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自信最迷人!喜歡事事都自己來的她,工作完也會努力充實下班生活,永遠在變更好的路上,就是她心中善待自己最好的方式喔!

當然女生隨時美美的也很重要,別忘記香奈兒女士的至理名言“你不知道會在什麼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上完跳舞課程、用印花洋裝換上搭配可愛的復古車款的就是最時尚的Look! 是說最近時尚圈大吹復古風,除了服飾之外很多復古車款更完全以女生為出發點設計,可愛之外也帶點俏皮氛圍!

#3.有規劃、有理想、並努力實踐

除了課業和忙碌的上班生活,下課下班之後不只是回到家無所事事,而是能夠妥善安排自己的時間,有規劃的朝自己人生目標前進,像是現在很多女生因為喜愛吃甜點,而開始自己動手學,在下班之後來一堂料理的課程;或是畢業後想出國留學,而在課餘時間增進自己的外語能力;甚至是跨出那一步,開始學習自己嚮往好久的樂器,雖然不是短時間能實現,但我們有著明確的夢想和人生目標,並努力實踐朝它邁向! 不要看演員生活很像很忙碌,下戲後的空擋才是他們生活的開始!主持人Sandy、謝翔雅也說自己下班就是和一般人一樣騎著心愛的ROMEO125穿梭在料理廚房、表演課程中,每天都在學習狀態的她們難怪永遠都充滿魅力啊! 看了以上這些魅力新女性的必備條件!不得不說有自己的代步工具真的很重要,畢竟下班、放學時間永遠就是那麼一小撮,如果能好好運用時間,累積起來充實度實在差很多,現在就一起加油,成為新世代的魅力女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其他有趣的下班生活提案►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