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葛來分多派還是史萊哲林派?質感學院風哈利波特彩妝

1 / 1

目前即將上映的前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讓許多影迷興奮不已,也不免想到《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推出至今已經19年了,但是熱潮卻絲毫未減,有影迷自己設計出「哈利波特眼影盤」,也有美妝品牌販售「魔杖化妝刷」。

美國一位網友因對《哈利波特》的熱忱,設計出「哈利波特眼影盤」,並分享到 MakeupAddiction 論壇就得到大量的正面回響,只可惜這只是一個發想設計,目前並未有實體產品,卻也更讓人期待有一天產品可以真的上市。

 

葛來分多 Gryffindor 金色「勇氣」(Bravery)

融合了溫暖的金色和充滿活力的猩紅,再搭背上外盒上象徵無畏無懼的雄獅,讓人充滿了正義和勇氣的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萊哲林 Slytherin 珠光墨綠色「狡猾」(Cunning)

總讓人聯想到黑暗與神秘的史萊哲林,以乳白結合墨綠及其他暗色調製造出的煙燻妝感,一看就讓人聯想到瘋癲的貝拉雷斯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雷文克勞 Ravenclaw 銀藍色「智慧」(Wisdom)

象徵著四大元素中的「氣」,以學院代表的藍色和青銅色作為基底發想,給人一種沈穩冷靜的想像。

 

 

赫夫帕夫 Hufflepuff 黑色的「忠厚誠實」(Patience)

其中的亮綠色就讓人聯想到森林仙子,再配上金色和紫色的基調,不免讓人想到藥草學的芽菜教授在搖擺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Storybook Cosmetics所推出的魔杖化妝刷總共有五款,先前一上市就搶購一空,目前官方也已經補貨完畢了,有喜歡的哈利波特迷趕快去搶貨啊!!!

 

A photo posted by @storybookcosmetics on

 

 

A photo posted by @storybookcosmetics 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StorybookCosmetics #化妝刷 #哈利波特 #彩妝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眼影盤 #魔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