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紅到大家瘋狂囤貨洗面乳竟然出了沐浴乳!濃密泡泡加上香味也太燒~害我開始期待洗澡了!

1 / 1

天氣開始變涼、除了衣服要換季之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趁換季好好保養夏天被我們荼毒的可憐肌膚!身為一個注重細節的完美女孩,除了臉部的保養不能少、全身的肌膚當然也要照顧到才行! 想要肌膚在秋冬一樣水嫩咕溜,這2個最近日本SNS討論度爆炸的人氣新品~絕對要先收下!

秘密武器1:明星款綿密泡泡變成沐浴乳啦!全身咕溜肌靠它搞定

來看看這些大家的戰利品,你一定認得出這個被大家瘋狂掃貨的藍色包裝,沒錯!今天主角就是從日本紅到韓國、台灣的專科超微米系列!今年秋冬竟然推出沐浴乳了啊啊啊(歡呼)! 在IG上已經看到不少人乾脆整組一起帶走啦! 是說連續五年銷售No1,推出的沐浴乳當然有它的厲害之處!不管是超綿密的泡泡、還有舒服的香味都是直接神複製到沐浴乳,光想像就很療癒啊!     這次的專科超微米沐浴乳和明星商品洗面乳有一樣的濃密泡泡,很細緻、有彈力,讓身上的髒污都能被綿密的泡泡一起帶走!完全有感的清潔力整個加分啊!

雖然洗淨力很強,但不會像有些沐浴乳洗完皮膚會乾澀,秘密就在他們家沐浴乳還添加了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和玻尿酸成分,完全適合拯救小編我秋冬換季的乾燥肌膚啊~洗完皮膚會有一種溫和清爽的感覺、加上淡淡的香氣,整個人都覺得放鬆了起來!

秘密武器2:對抗乾燥!精油身體乳hold住男友眼中的女神肌

是說除了明星款的沐浴乳之外,專科這次推出的精油身體乳也很有看頭!瓶身是很可愛的彩色包裝,一共有無香料、舒緩花香與清新花香三種香味!

和別家身體乳很不一樣的是,專科這個系列是4種植萃精油作為成分的精油身體乳喔!畢竟對付秋冬乾癢,油保養的保濕效果會比較夠力,但做成乳液質地不黏不油、也讓乳液更好推好吸收!洗完澡之後習慣用乳液做身體保濕的女孩試試這款精油身體乳,來呵護全身的肌膚!洗完澡抹完乳液全身香香的、加上精油的成分,也能幫助放鬆喔! 如果是在約會的前一晚、或者約會之前,建議女孩也可以試試看舒緩花香的精油身體乳,比起香水濃烈的氣味,他們家精油身體乳淡淡、又持久的花香,反而更受到男生歡迎呢! 一起來當個香香、皮膚超咕溜的女孩,不只男友會更愛你、自己的魅力也可以趁秋冬繼續提升一個LEVEL喔,快去手刀購入去吧!

更多肌膚保養小秘訣►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perfectwhip #專科 #沐浴乳 #濃密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