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裡談一場戀愛吧!澳門不是只有賭場蛋塔,這條戀愛巷也是必踩景點阿

1 / 1

港澳是許多台灣人出國旅遊會馬上想到的景點之一,不只地理位置近、生活習慣較為相近,也可以逛街吃美食。另外,只要講到澳門,其實大家絕對會想到的一定是要去賭一把試試手氣啦!不過說實在的澳門其實除了賭場跟大家愛吃的葡式蛋塔之外也是有些漂亮的地方很值得一去的。

 

 

戀愛巷是這個以粉紅色和鵝黃色牆面組成的小巷,甜美夢幻的景色也有著一個甜蜜的名字。這裡就是位於澳門半島中心地帶大三巴街和大三巴右街之間的"戀愛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戀愛巷的名字是來自於葡萄牙文的Travessa da Paixão,Paixão可翻譯為迷戀或是激情的意思,也因為這樣被翻譯成中文"戀愛巷",聽起來真的讓人很有畫面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巷全長約有50米,可以邊散步邊照邊欣賞這個至今已有80多年的歷史的景色。不知道和戀人在這裡散步會不會感情更好,還是沒有另一伴的人也許也可以在這個浪漫的小巷內來場爛漫邂逅呢?

 

 

戀愛巷 (Travessa da Paixão)
 位於:澳門半島中心地帶,大三巴街和大三巴右街之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戀愛巷 #打卡國外 #波波打卡 #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