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沒有人在拍,姐就是要把大二航廈當伸展台,台灣網美機場最佳穿搭大盤點

編輯個人最喜歡看大明星的機場穿搭,而機場正是最能顯示一個名人會不會穿、懂不懂時尚的最佳舞台,因為卸下了舞台上的華服,要適度展現休閒感與時尚感的絕佳平衡,還要流露出一種不經意的美,好像在說:我是一個不小心這麼時髦的,我也沒有辦法。編輯最佳機場穿搭idol單然是咱們的國際蔡蔡依林,但今天也要幫你們盤點幾位親民的KOL,這種平易近人的時尚機場穿搭,你我也可以學會!

 

不管鎂光燈有沒有在拍,我就是要把第二航廈大廳當伸展台,編輯心目中最正的逮丸KOL 李涵,用全身ALL BLACK運動套裝穿出輕鬆休閒的頂級時尚,運動服+球鞋+棒球帽&墨鏡,一身高端運動風,一出關就用氣場壓制其他選手。

甜美的 Deby 也同樣選ALL BLACK穿出時尚俐落感,但選擇了細肩背心套裝就穿出截然不同的氛圍,搭配了紳士帽和皮革包,展現了優雅與俐落的恰到好處。

這位韓國KOL代表選手則是以oversize大學T搭配上摺線西裝褲,再搭配老帽就穿出美國大學生的old school復古休閒感,下半身同色系搭配黑色老爹鞋也很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握機場出搭要領,穿出休閒&時尚,我們也可以把機場當成伸展台在走啊!

#日韓風格 #機場時尚 #機場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