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內在美aka決勝內衣挑好了沒? 波波網友最推的顏色排名,穿好來惹火你的另一半

1 / 1

你想一想,如果穿了自己喜歡 bra 出門,是不是就會覺得一整天順遂又開心~編還記得自己以前對於 bra 就是喜歡簡單、乾淨的素色款式,一點蕾絲和花色都不能接受,但隨著年紀越大,越來越能欣賞蕾絲的美,特別是法式內衣 ( bralette ) 時尚性感又好穿搭!編輯集結了穿搭網友們的內在美顏色挑選排名~看完之後,就為火辣的夜晚換上最性感的那個顏色吧!

 

第三名

#清純學生白

白色竟然排名如此後面,編私心好愛白色呀!白皮膚女孩穿了顯清純、小麥皮膚女孩穿了顯健康,有乾淨無瑕、仙女般的氣質,男友如果愛清純款的話,白色應該很對味哦~(邪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名

#狂野女王紅

是說似乎有研究指出:男生看見紅色普遍會特別興奮,就像鬥牛的概念一樣。啊不是啦~就是視覺火辣辣的概念!紅色有大膽、自信、慾望的特色,也是諸位肉食女友的愛用款,好多網友點出酒紅色這神聖的顏色,低調曖昧讓人看了心癢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名

#性感小野貓黑

黑就是神秘、性感、顯白、顯瘦、百搭的代名詞,這次的排名投給黑色的網友簡直是排山倒海而來,安全不出錯,又很可以當透衣內搭、西外裡面單穿的單品!配上多層次項鍊飾品更能突顯黑的高貴氣勢,好多網友都點出像是透膚蕾絲款薄杯法式款(跟編輯心有靈犀)的黑更神,小野貓直接野起來把男友吃了~

 

在購買你的決勝內衣時,一定要多注重質感、設計、材質,尤其是蕾絲款,這樣才能兼具氣質和撩人的魅力,備好幾件戰袍,Get ready for the nigh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alette #內在美 #匿名聊 #決勝內衣 #法式內衣 #波波匿名聊 #穿搭精選 #透膚蕾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