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ka Holika又再出一波蛋黃哥彩妝,這次是變身甜點來療癒我們的心啦

1 / 1

是說holika holika又和蛋黃哥出第二季聯名商品啦,這次的主題是Lazy & Joy Collection,總共出氣墊腮紅、氣墊粉餅、眼影盤、護手霜還有葫蘆海綿!如果你是蛋黃哥的粉絲的話那麼繼續看下去吧!

 

■ 護手霜

都是高保濕型護手霜,質地很滋潤又好擦,後續也不會有黏膩感,是個適合秋冬使用的護手霜。

■ 眼影盤

共兩種顏色,一盤是大地色另一盤則是紅色系眼影,眼影壓得很實所以不飛粉也很顯色,也不容易掉色,而且這兩盤眼影盤顏色很自然因此也適合新手練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盤眼影的共通點依韓妞的試色圖來看都是兩個霧面色以及兩個珠光色,而且顏色也算是蠻日常的,所以算是蠻實用的兩盤。

■ 氣墊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氣墊腮紅裡面的透明夾層又是可愛的蛋黃哥耶!橘色那盤裡面的蛋黃哥也太可愛了吧,還露屁屁!而蛋黃哥這系列的氣墊腮紅所附贈的氣墊粉撲非常柔軟能夠把腮红很服貼且均勻地上在臉上更重要的沒有乾燥感!

而且其實拍上臉的顏色很自然,很像從肌膚裡面透出來的紅暈!

■ 氣墊粉餅

這次的氣墊粉餅顏色是白色的而不是膚色的,所以主打光澤感因此遮瑕的部分我想應該是會比較弱!
在手上推開的珠光很細緻有微微的藍色珠光!
 
看下面的韓妞示範圖發現臉上的痘痘是遮不掉的!

■ 葫蘆粉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韓國真的出超多葫蘆粉撲的,就連holika holika也和蛋黃哥攜手打造蛋黃哥葫蘆粉撲!這個造型實在太可愛也太犯規了啦!

葫蘆粉撲的上妝手法是以底部的面積拍開整臉的底妝,然後頂端肩頭處可以處理鼻翼或是眼周比較細節的地方!

看了以上這些蛋黃哥的Lazy & Joy Collection小編只覺得聯名商品好像出不完的感覺,一波未評一波又起!只能靠意志力控制荷包了!

資料來源: http://blog.naver.com/a_anna/

#HolikaHolika #彩妝 #氣墊粉餅 #氣墊腮紅 #眼影盤 #葫蘆海綿 #蛋黃哥 #護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