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電棒捲也能輕鬆捲出今年最受歡迎的『要捲不捲的夢幻長捲髮』!

最近日韓、歐美明星級模特兒都在追求地的髮型就是那種充滿蓬鬆感『要捲不捲的夢幻長捲髮』!不過不是每個人天生很會使用電捲棒,因此除了利用電捲棒,還有以下這些簡單道具同樣也能變出今年的流行的鬆柔長捲髮,保證簡單又方便!

『要捲不捲的夢幻長捲髮』不僅時髦,也能增加女人味呢!秀智好美呀!

同一個髮型搭配個性休閒服裝,又是另一種風格!

前少女時代人氣團員Jessica更是『要捲不捲的夢幻長捲髮』的代表人物!

女神泫雅太適合這髮型了,加上大旁分和紅唇,既慵懶又性感

其實在髮廊也疼燙出以上髮型,但是通常維持不久,除非你直接燙了一顆超級捲的髮型,或許可以撐半年(笑)還是靠自己捲,最實在。網路上很多電棒卷的教學,如果妳還是學不會,以下幾種方法,也能創造今年最流行的『要捲不捲夢幻長捲髮』!!!趕快筆記!

編髮入睡

可以編鬆鬆的,一覺起床就有自然的長捲髮,只要再用手撥鬆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熱捲

知名彩妝師私下透漏傳統電熱捲其實比電棒捲來得方便且快速呢!以下有電熱捲使用教學唷,其實一點都不難。

魔鬼氈髮捲

不要小看這種日本藥妝店都會賣的魔鬼氈髮捲,睡前或化妝的時候可以捲著它做自己的事,等化完妝,自然呈現微捲模式,想要更捲的話,可以在捲之前噴一點定型霧!

 

小編補充:可以參考以下使用髮捲的小影片,省略掉後面用蒸氣加熱的部分,可以用吹風機代替!

How To Use Rolle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可樂罐捲髮

這個方法是在開玩笑嗎?不管看起來多瞎,國外真的有人效仿Lady GaGa的The Soda Can Hair唷(笑)!方法很簡單,將可樂罐子捲完整顆頭,再用吹風機熱一下,並且噴上定型液,拆掉後,就會是自然的大捲!

用衣服盤髮

以上幾種方法都不需要使用到電棒卷喲!最後大家如果覺得卷出來效果不夠自然,可以用手由下向上抓鬆髮絲,就完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