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接睫毛都容易掉光?這支網美推爆的睫毛滋養精華,快速穩固妳的脆弱毛根!

別誤會是美睫師技術不好~妳的睫毛環境已經出了問題!
雙眼是整張臉的重點五官,而睫毛則是影響雙眼魅力的大關鍵!偏偏亞洲人大部分天生睫毛比較稀疏短少,因此「接睫毛」就變成每個女孩的必備行程啦!但若本身的睫毛不健康,接睫毛的效果可是會大打折扣的喔!像小編自己每天都要follow的潮模李柔跟林萱,近期也都開始分享自己平常如何保養睫毛,意外發現她們都在用的睫毛精華都是同一支!

自己除了天生睫毛稀疏之外,也會因為揉眼睛、反覆接睫毛等,在不正常的生長週期下代謝生長,形成惡性循環越發脆弱,睫毛除了變少還會參差不齊、生長方向零亂、容易掉落,讓每次接睫毛都更加困難,所以想接出一副又濃又長的睫毛,養護真的超!重!要!!

市面上唯一,天然特有配方!超美混血兒濃睫輕鬆GET!
最近則有一支被網友們推爆的超強睫毛滋養精華,小編調查了一下發現這支之前就推出過第一代而大受好評,隔了一段時間終於推出了全新升級的第二代,馬上就在女孩間掀起一波討論潮,網美們更是人手一支,它就是「易生絲生眉草睫毛滋養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逸歡也分享了她曾經睫毛十分脆弱容易一夾就斷,同樣也是用了易生絲生眉草睫毛滋養精華,才一個月左右就表示很有感!

這支易生絲生眉草滋養精華是市面上唯一一款使用被稱為「毛髮糧食」的「新疆生眉草」做為主要成分,其中的秘密武器就是能讓毛髮變強健的「INDIRUBIN」!加上全新第二代更結合了最新生科技術,讓每一滴精華能承載更多養份,分子更小也更容易深入根部、讓毛根充分吸收,也就能讓睫毛更健康囉!

同系列還有眉毛滋養精華!身為無眉道人的小編超懂無法素顏出門的痛,有了這罐能讓素顏眉型完整無缺陷,不再東缺一角西缺一角,不論是植眉、紋眉、飄眉通通能夠省去了~

睫毛滋養精華小編素睫目前也用了一個多月,最近只刷了一層睫毛膏,還被同事以為有畫眼線,聽到心中竊喜超久,現在連外出旅行都要帶著才安心!另外小提醒有習慣接睫毛的女孩,除了剛接前三天,之後就可以每天放心擦囉~快一起把睫毛、眉毛養起來當素顏美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