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到出水!我的愛牌KENZO居然出眼影盤,這雙大大眼睛盯著荷包君說有點受不了!

許多服飾品牌越做越大跨界到彩妝其實是滿常見的事,今年輪到服飾品牌KENZO啦!雖然之前也有出過香水,但是這次出的是眼影盤,由8色集合成的#KENZO WORLD 眼影盤,每一格都是招牌眼睛造型設計,光看包裝其實已經點頭覺得可以買!

那一晚,整個小紅書都在熱搜它!看到本人我了解為什麼了,全大理石花紋的眼影盤你見過?

從外殼開始說起,水藍的外包裝與黑色內裡,大大的眼睛加上燙金處理與厚紙料質感,真的非常棒,打開後鏡子與刷子都有附上,非常的貼心!

眼影8色皆為帶珠光的眼影質地,顯色度來說絕對是值得一試,最上排三色較重,帶綠的炭灰色呈現#煙燻搖滾妝容,偏紫的紅棕色展現#晚宴舞會妝容,而最不陌生的金銅色系#日常深邃妝感就用它。其中最特別的水藍色正符合KENZO圖樣的跳色風格,偶爾在眼尾或下眼影加一條細細的藍色,而珠光純白色用在細部與眼頭打亮,整體妝容用心與精緻程度都大幅提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排皆以大地色為主,不挑膚色的暖調橘金色系,提亮眼窩的黃棕色,以及偏冷調的褐色。一週間用這盤覺得很可以,每天上妝都在安全玩色,想到都興奮啦!

KENZO迷們還有眼影控們,磨拳擦掌準備衝吧!荷包君表示:兩手一攤!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no香水 #Kenzo #kenzo world #kenzo彩妝 #kenzo眼影盤 #彩妝 #漂亮 #眼影 #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