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最新流行!體驗韓服OUT,韓國復古服裝出租店正夯

韓服體驗已經退流行了,原來現在妹紙們喜歡去韓國當阿嘎系,今天編輯要介紹一間位於首爾鐘路區的復古服裝出租店 @kyungsungclothes,店內提供租借的服裝是復古style的公爵女伶,穿起來讓你展現各種優雅、各種風韻、各種婀娜多姿,這簡直比韓服還吸引人阿!

店內也設置了復古的歐式擺設,讓服裝和背景一氣呵成,坐在這裡拍一張簡直就是中古時代的人物畫,太美惹。

除了在店內拍攝外,也可以穿著阿嘎系服裝外出,就近走到舊書店拍一張,根本就是駕著時光機來到現代的少女,演一齣穿越劇都不成問題,只是男主角在哪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復古服裝出租店除了可租借服裝外,也提供了各式各樣玲瑯滿目的飾品,像是圓盤帽或是附有紗網的圓禮帽任君挑選,絕對能搭配出一套古典美的復古富家女,裝扮非常完整,沒有半吊子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跟姊妹淘去韓國,一定不能錯過當阿嘎系的機會,這間復古服裝出租店肯定要安排進行程裡啊!我已經記在我的小本本裡惹!

#復古服裝出租店 #日韓風格 #玩首爾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