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爸爸的西裝拿來穿!肩膀流氓西裝外套攻進主流街頭市場

怎麼回事,現在就是越呆越古就越時髦,挖媽媽的衣櫃還不夠,現在還要去挖爸爸的衣櫃,把爸爸的西裝拿來穿!那件可能連你老爸都閒置的大墊肩西裝外套,竟然已攻進主流街頭,肩膀流氓西裝外套竟然是時髦趨勢!到底如何駕馭這兩塊墊肩,有請街頭特派員現場實況轉播

【越古越潮!老爸外套+老爺丹寧褲】
原本西裝外套已蔚為風潮,但現在西外還不夠,一定要尬兩塊墊肩才夠潮,參照這位韓妞的老爸西外穿搭,她以老爸外套+老爺丹寧褲,越古越潮!但請注意她可不是整體穿搭都鬆垮垮,她用大外套包緊身上衣,用老爺褲搭細跟鞋,這樣才能穠纖合度,玲瓏有緻。

【原來要這樣穿才時髦】
這套藍襯衫搭牛仔短裙,原本是平凡的穿搭,但搭配老爸西裝外套氣勢整個出來,不穿好而披掛在肩上根本是要把賭神出場的前奏催下去啊!

【街頭時髦你跟得上嗎?】
以老爸外套尬上一件邊條運動褲,這時髦走得太前面了,姐姐我快跟不上,足部搭配是以前高中時期很愛的束口+匡威組合,鞋帶還一定要綁在後面跟別人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志龍應該可以】
現在就是流行混搭,打破男女界線疆籬,女生來詮釋男裝別有一番風貌,以全套的老爸西裝內搭條紋T,時髦簡約的搭配方式,氣度卻不一般。

下滑看更多老爸外套穿搭,切記一定要掌握住中性與霸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有時候就是要具備一顆勇者無畏的心,這墊肩老爸外套我想我還需要一點勇氣才能嘗試,我想這個單品想必能在全天下的男友看不懂穿搭排行中上榜吧!

#墊肩西裝外套 #日韓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西裝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