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瑟琪+太妍=徐玄振?這張合成圖讓韓國網友頻頻稱讚「像慘啦~~」

最近Red Velevet的新歌真的很受到大家歡迎~無論是部落客仿妝或是髮型分析都引起很大的討論度呢!而這次再度成為話題焦點被韓國網友們討論的是…… Irene+瑟琪臉部合成的照片居然長得像某位SM前輩??天啊~這也太驚人了吧?到底是誰,相似程度有多少,讓我們看下去…..


說了這麼多,Irene+澀琪到底像哪位前輩呢? 看看這張韓國網友瘋傳的合成照,沒錯!就是飾演平凡吳海英的大勢演員徐玄振! 許多韓國網友看到這張圖後頻頻表示「根本超級像~」、「也太神奇了吧!」、「到底是誰想到的?」 


還記得徐玄振原本也是預定少女時代成員候補之一嗎? 這樣看下來,原來SM挑挨豆的眼光類型是有邏輯的啊XD 雖然本身臉蛋屬於可愛型的徐玄振,接演了《又吳海英》 後,多了股女人味呢

而底下更有網友說這張徐玄振彷彿就像是把Irene+瑟琪再加上太妍!!! 大家覺得有像嗎?還是心中有更像的人選呢?小編想這樣萌萌可愛的徐玄振加入少女團體根本無違和呀!!!

這幾位藝人都各有自己的特色,小編真希望自己能有他們的1%就好了…QQ

#Irene #RedVelevet #偶像 #又吳海英 #團體 #太妍 #少女時代 #徐玄振 #歌手 #泡菜 #演員 #澀琪 #韓劇 #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