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冷冰冰的都市風室內設計?那就來點綠意盎然的小清新吧!

1 / 1

現代人對於食衣住行都十分重視,尤其是有一個”家”的觀念更是日益茁壯,顧名思義”家”不只是每天讓你睡覺的地方,更是一個自己精心布置、符合自己喜好,能夠完全放鬆的舒適所在。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和喜歡的擺設,像小編自己就喜歡簡單乾淨的極簡都市風,但是冷冰冰的都市風有時候看久了稍微顯得單調無趣,這個時候就可以利用一點小幫手來點綴你的房間啦!

這個小幫手就是充滿綠意的觀賞植物啦!在空蕩蕩的房子裡擺上一些植物,不僅美化環境還多了一些生氣,讓人看了好放鬆。

在書桌旁放置一些觀賞植物,感覺工作或是讀書的時候更能清淨身心、專心投入,而且放個仙人掌也能吸一吸輻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在森林裡起床的感覺,不如就用這些綠葉布置臥房,睡前閱讀一本好書再搭配舒適美景入睡,隔天早上被窗外的陽光叫醒,就像是個森林來的小精靈。

你也喜歡綠意盎然的小清新嗎?那麼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欣賞這些靈氣十足綠意設計吧!更多的綠意擺設在這裡: urbanjungleblog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