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泰國女孩的化妝技術真的太完美了!就算咖~咖~咖的聽不懂,也要死守她的美妝頻道

今天來介紹這位 Soundtiss 超會化的泰國女孩給大家,雖然小編我真的一句都聽不懂泰文但就憑她的美妝技巧小編我還是一路守在銀幕前不離開啦!

 

# 日常妝容簡單卻不馬虎

每次約會都想很完美零瑕疵的出現在男友面前,很精細的把每個步驟都畫上結果最後卻變得妝感很重!Soundtiss的everyday makeup look超神奇的地方就是她的妝容明明看上去很自然簡單但其實她每一個步驟都沒有省略掉哦!這不就是我們每個女孩一直在追求的技巧嗎?!日常妝容的重點在於底妝,利用粉底液和遮瑕液輕輕的一層一層上在臉上,把臉上的瑕疵遮掉營造出好氣色。

 

# 秋冬紅調煙熏妝,年末派對就是它了!

好多女孩在年末派對上都很想嘗試歐美的煙熏妝,可是出來效果總是被人問昨天是不是宿醉了很奔潰!沒事讓Soundtiss 來教大家利用秋冬必備紅調畫出迷人冷艷煙熏妝,再搭配個性crop top和纖長鉛筆褲,年末party queen的寶座就是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種個性Grunge makeup 讓你挑選

話說泰國妹子們都很喜歡化個性搖滾妝,在Soundtiss的youtube channel就有好幾個grunge makeup 的教學影片了。而且小編我發現超個性大膽的grunge makeup在亞洲女孩臉上根本一點都不突兀反而看起來超有個性的!所以女孩們不要在害羞,韓妝乖乖女當厭了就來跟Soundtiss偷師做個超酷的黑暗冷系女孩吧!

個性冷酷妝最好的穿搭夥伴當然是全黑咯!

 

# 就算沒有韓妝的白皙皮膚也能做清新girl

其實Soundtiss 的皮膚和一般的泰國女孩一樣偏黑,但是超級清新少女系學生妹妝和文青優雅女神妝她也能輕鬆完美駕馭哦!

#Soundtiss #化妝 #彩妝泰國 #漂亮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