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界聯名再+1~這次彩虹小馬竟然把爛醉咖啡直接變成少女遊樂園~不拍個100張怎麼甘心!

到底美妝界的聯名還要多逼人~~~待買清單一長串不說,BeautyMakerX彩虹小馬竟然也在這個moment推出限定款,快閃店還直接開在小編一直超想去的Drunk Café爛醉咖啡!!!話不多說,是不是光看到這場地就讓人少女心大開♡

直接神複製My Little Pony故事中的夢幻國度,除了之前超夯的彩虹跑道、白日夢雲朵在這邊都拍得到,聯名的彩妝也是超可愛啦!

還不認識My Little Pony彩虹小馬的女孩,今天一定要筆記起來!它會這麼夯可不是沒有原因,除了透過夢幻氛圍喚醒大家的童年回憶,超可愛的角色也讓女孩們愛不釋手,難怪秒登時尚圈的聯名寵兒,就連Jolin也是My Little Pony的粉絲喔!

是說只有時尚圈還不夠,這次小馬們準備好要洗版彩妝界啦~這次還是和台灣品牌BeautyMaker的聯名哦,搭配My Little Pony小馬風格的彩虹快閃店根本夢幻到頂點啊!地點就在大家都知道的網美寶地Drunk Cafe爛醉咖啡!穿越大家熟悉的透明帳篷(?)之後就是BeautyMaker X My Little Pony快閃店嚕~ 牆面上是可愛的彩妝聯名限定組,牆壁上的美妝品小道具都可以拿下來拍照! 彩妝控慎入~這限定組除了欠買看起來也太療癒!
#BeautyMaker美肌修修粉底刷XBeautyMaker傳明酸粉餅
其中一定要介紹的是這個主角配色的粉底刷,盒子上面有My Little Pony圖案之外,粉底刷本身竟然也是小馬配色!搭配粉餅一起用超療癒der~

#超經典4色唇釉
還有這個4色唇釉,經典色調像是橘色、桃紅、豆沙、玫瑰色都有,顯色之外保濕度也很夠喔。
小編私心大愛這個桃紅色啦~很有女人味又顯白! 白日夢雲朵、彩虹跑道請往這邊!還沒拍的快衝啦~
除了可愛的彩妝之外,在白日夢雲朵旁邊還有夾娃娃機,獎品有彩妝折價卷、飲料兌換卷、還有小馬本人~除了記得和雲朵拍之外(?)也記得來試試手氣! 當然還有這一大面彩虹小馬X彩虹跑道必須朝聖~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彩虹拍起來就是加分! 拍完美照之後請手刀前往旁邊的IG快印機~彩虹小馬相框的IG照立馬Get!
#聯名限定-超夢幻My Little Pony冰淇淋
打完卡、買完彩妝可別急著走啊!為了這次的聯名快閃,爛醉咖啡也特別推出了超可愛的冰淇淋甜點~~~巧克力豆+棉花糖+冰淇淋=天堂的滋味無誤,吃完還有機會獲得限量200份的霧面唇膏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我這個人很簡單~有吃、有拍、又有夢幻彩妝可以買!彩虹小馬這個坑我跳定了~這邊歡迎大家來坑裡和小編一起作伴囉(招手),畢竟限定是殘酷的,錯過可別怪小編沒提前說吶!


地點:爛醉咖啡Drunk Cafe
時間:2018/9/6 11:00~2018/9/20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