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大家都有一件丹寧外套,還是可以穿出專屬自己的調調

我不信你的衣櫃裡沒有丹寧外套,夏末秋初,丹寧外套就是你的最佳拍檔,白天遮陽,晚上擋風,進到室內冷氣太強還可以禦寒,但即使每個女孩都有一件丹寧外套,你還是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調調。

丹寧外套有種魔力,讓穿上的女生都能擁有中性與率性魅力,簡單搭配素T寬褲就是休閒有型的度假風,再配一雙涼鞋,就能營造出成熟歐膩休假時的閒適韻味。

丹寧外套與黑色是絕配,內搭黑色長版T或連身裙就能在女孩風與男孩風之間達到良好的平衡感,穿這樣去上班上學都很可以,出去玩的時候只要換搭一雙輕便的鞋款就很適合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穿丹寧外套時不想再穿牛仔褲,那就穿黑褲子一定不會出錯,內搭的上衣可以選擇跳色單品,讓穿搭與配色更有趣味。

丹寧外套絕對可以讓你走一個中性風,搭配軍綠色工裝褲和老帽,這個帥度應該差點帥過男友了吧!

牛仔勁裝姐也是略懂,丹寧外套+丹寧短裙存在感幾霸婚的穿搭潮妹們一定要try try阿

等天氣變涼一點,就可以用帽T搭配丹寧外套,穿出復古時髦的美式休閒,丹寧外套真的是男孩風的好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衣櫃裡已經有好幾款丹寧外套了,那今天秋冬可以試試看長版的丹寧大衣,怎麼穿都時髦又俐落,丹寧狂熱者一定要入手一件試試看啊!

丹寧外套就是一個百搭又實穿的單品,每個女孩都一定要有一件啊!放心!丹寧絕對不會退流行,丹寧控forever!

#丹寧外套 #丹寧穿搭 #日韓風格 #牛仔外套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