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丟直球了!能不能成為戀人就靠這 14 句告白,終結停滯的曖昧關係!

都說曖昧是愛情中最美的風景,但其實曖昧到了一定的時間後,往往都會讓人忍不住有歹戲拖棚的想法,尤其是女孩們的小劇場總是特別多,但千想萬念卻不一定都能命中對方的想法,說明白以後又害怕關係就此告捷,而不是美好愛情的開始,如果妳也深陷在這樣的情節當中

但你正在思考這些問題的時候,相信你們曖昧的也夠久了…..如果不想要在這樣歹戲拖棚下去,這十四句告白雖然不能保證給你一段美好的愛戀關係,但起碼你可以得到一個答案,一個結果。

 

1.這些深夜裡的所有談話甚至是親吻,它們到底意味著什麼?或者說,我對你來說,究竟意味著什麼?

2.好希望能知道我對你來說的意義,就算那最後根本就只是沒有意義。

3.如果時機是正確的,我想我會與你約會,總勝過現在這樣來得好。雖然我們相隔千里,但我想我仍然喜歡你,如果我有足夠的勇氣,我想我會毫不猶豫,打給你,告訴你我喜歡你。

4.你是那麼的性感!我的意思是,我的天啊,我仍然不相信我曾與你分享過我的床。

5.我認為你是我最棒的朋友,但根本上來說,這句話錯了,我們的關係遠過於如此,你覺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我們不用只是這樣的關係,我想要和你一起變得更幸福

7.我不後悔與你見面;我不後悔吻你;我不後悔與你在一起,跟你做的每一件事情;而我希望你也不會。

8.我從來不檢查你或監控你,但是我卻還是忍不住在臉書上輸入了你的名字。雖然我們從來就沒有正式的名分,但我發現我還是會難過,當我看見你和別人在一起。

9.我很想你,遠遠超出我所想像的程度。

10.我們就像是已經在一起很久的夫妻,但我們不是,但我們之間明明有那麼多的化學反應。

11.你總是讓我忘卻了煩惱,就算只有一下子,你還是讓我笑了。

 

如果你們的曖昧情況不是那麼順遂,這裏也有一些話可以幫到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離開你,只過自己的生活很難,我並不想這麼做,但理智卻告訴我,我不得不……..。

13.說實話,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不可能,我沒有抱持過什麼奢望,但我是那麼喜歡你,所以無論如何,我也不想破壞這段關係。

14.我有很多次都很衝動地想要發短信告訴你我的感受,但是我的尊嚴不會允許我那麼做,但如果你發了訊息來…….,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男孩們你知道嗎?其實每個女孩都是很真摯地付出自己的情感,明示暗示就在等你的主動開口,我們不開口不是因為我們不想要這段感情,而是因為害怕那都是自作多情。如果你也願意,能不能讓這場曖昧的結束,成為美好戀情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