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肌膚挑口紅顏色,白肌、黃肌跟小麥肌怎麼挑才對,讓我們告訴妳!

唇色選對了,整個人看起來不但有氣色而且會更有靈魂。我想除了眉毛,妝容中最重要的就是口紅了!不過就像有些衣服不適合自己,口紅顏色的選擇也會因為我們自身的膚色而有所限制,雖然這聽起來令人有點難過,不過為了讓自己更好看得宜,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吧!

膚色偏白

恭喜,人生勝利組就是妳!膚色偏白的女生可以說是佔盡了所有便宜阿!畢竟一白,可以遮十醜,就連口紅的顏色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限制。舉凡魅力深紅、活力亮橘都很適合!不過因為肌膚偏白不免顯得有些無血色,所以選擇能讓氣色更紅潤、清透的顏色才是最佳選擇。裸色系的口紅還是少用為妙。

比如清純可愛的krystal就很適合粉嫩的顏色,但如果想要變換風格,性感的朱紅色也能駕馭!

 

這種深酒紅真的很好看,可惜我皮膚不夠白…

 

膚色偏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大部分人的膚色都偏黃,有時候睡眠不足、作息日夜顛倒還有可能會更暗沉,如果想要讓整張臉立即重喚新生,選擇一支對的口紅就可以救了妳等下要去的約會!偏黃膚色的女生選擇柔和暖色橘色系的口紅與膚色較接近,可以柔和整副妝容,又能讓你顯得活力青春!不過要小心不要選到咖啡色系的口紅,那絕對會變成一場災難喔…

 

你看其實亮橘色系,皮膚偏黃也能安心上妝。只要注意口紅中黃色成分不要太多就不會失手!

 

膚色偏黑、健康色

其實我覺得小麥色的女孩和皮膚偏白的女生一樣沒什麼限制!當然選擇飽和度較高,活潑的明亮色系可以讓人更突出,不過用裸色唇膏也會有另一種獨特的風格,就算要選擇黑色的唇膏其實也沒有問題,還可以展現百分之百的個性。主要還是看你當天想要呈現的風格、給人的感覺囉!

你看蕾哈娜塗的唇膏色顏色夠深了吧!卻絲毫沒有違和感,還建立了更強大的明星氣場。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